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送不出去的信
2015/03/26 22:25:24瀏覽695|回應36|推薦20

虹,
前幾天
夜裡
像往常一樣
走路回家
三十分鐘的路程
輕鬆的回家路上
忽然飄起雨來
本想衝到躲雨的屋簷下
卻心血來潮
想起了您的話
雨中散心 不已樂乎
我就慢下了腳步
與您依兮繞在耳邊的聲音
一起散步雨中
只覺一身清涼
享受那即將遺忘那
雨滴敲打身上的感覺
可惜的是
夜裡 無法見到那
雨後的彩虹
我悄悄的問蒼天
您還好嗎

沒有了雲 哪來美麗的彩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2178672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6 14:37

呀~~~

若您老每天忙著約會的話,當然沒有時間送信!

 烏雲飄過

藍雲(BlueCloud) 於 2015-04-08 22:38 回覆:
呦 稀客 謝謝來訪與回應 巧克力嘛 請自便 隨意選喽!

顛三倒四
2015/04/01 08:56

你講話有時顛三倒四  反覆無常

不知道你說的是真的  還是假的

讓人匪夷所思  所以這則新聞

恐怕是你的寫照  你最好要謹慎

這樣對你的健康才有幫助

沒時間跟你鬼扯  會累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徐雷鐸說,許女手術後夜半頭痛的問題就立即消失,但仍必須持續接受放射治療療及化療,並服用抗癌藥物、定期回診追蹤,他提醒民眾,如果持續頭痛或合併有意識混亂、噁心嘔吐、視力模糊、語言或肢體障礙等症狀,應盡速尋求專業神經內外科醫師的診斷及協助,才能早期發現病因,對症治療。(鮮明/台中報導)  


吉人自有天相
2015/04/01 06:12

許姓女子腦部出現直徑近5公分腫瘤,

導致她半夜頭痛難入睡。翻攝畫面

 


幸運
2015/04/01 06:07

光田醫院神經外科醫師徐雷鐸檢查後,

發現患者腦部有直徑近5公分腫瘤。

翻攝畫面

 


參考這則新聞
2015/04/01 05:54
相傳歷史上叱吒風雲的拿破崙一天只睡4小時,台中也有一名職場女強人每天只睡2小時,並非她不想睡,而是半夜常因頭痛醒來,乾脆爬起來工作,還因此升到部門主管,直到去年底因劇烈頭痛就診,才發現罹患惡性腦瘤。光田醫院神經外科醫師徐雷鐸說,睡眠時會讓血管擴張,加上患者腦部腫瘤壓迫頭部才會頭痛,手術切除腦瘤後頭痛立即消失,但仍須接受放射治療及化療。

徐雷鐸說,患者許姓女子(48歲)在貿易公司業務部工作多年,原本業績並不突出,生活作息也正常,但近1、2年來每天約只睡2個小時,睡到凌晨1、2時就會因頭痛醒來,無法再入睡,於是乾脆用工作來填補漫漫長夜,工作愈來愈積極,連半夜連絡外國客戶的苦差事也義不容辭,還因此被公司升為部門主管。

許女以為是工作壓力大加上更年期,加上當主管後工作忙碌,心想反正醒來頭痛就好了,一直沒特別留意,直到去年底頭痛更加劇烈,連醒著也頭頭痛難抑,家人看不下去,逼著她到沙鹿光田醫院就診。

徐雷鐸說,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許女腦部右側顳葉竟長了一顆直徑快5公分的腦瘤,並伴隨水腫,抽血檢驗數值也指向惡性的程度極高,於是為她進行手術切除腦部腫瘤,經切片化驗確定是「多形性神經膠原母細胞瘤」,因睡眠時血液二氧化碳含量較高,會讓血管擴張,加上腦內有腫瘤,擴張的血管和腫瘤會壓迫腦部,因此睡到一半或剛起床時就會頭痛,醒來後頭痛症狀就會減緩,也因此延誤就醫時機。

徐雷鐸說,許女手術後夜半頭痛的問題就立即消失,但仍必須持續接受放射治療療及化療,並服用抗癌藥物、定期回診追蹤,他提醒民眾,如果持續頭痛或合併有意識混亂、噁心嘔吐、視力模糊、語言或肢體障礙等症狀,應盡速尋求專業神經內外科醫師的診斷及協助,才能早期發現病因,對症治療。(鮮明/台中報導)

累人
2015/03/31 14:30

懶得與你多費唇舌

懶得理你  自己去想辦法

看你今天睡街頭的模樣

很淒慘的 沒那種閒功夫

糾纏不休 會翹辮子也累人

 

藍雲(BlueCloud) 於 2015-04-08 22:35 回覆:
害俺 看著巧克力 流口水 忘了告訴您 與俺一起吃巧克力的 都要小心 會得心臟病 因為俺一吃起 巧克力 就會吃光光 一個也不剩 且吃的速度像急行軍 您一顆尚未吃完 俺就糊輪吞了好幾十顆 一點也不羅曼蒂克噢!

活出你自己
2015/03/31 14:24

你要活出屬於你的天空

別人無法取代你

也不要讓別人的框架

鎖緊自己的腳步

要如何浴火鳳凰 破繭而出

就要看你自己 別奢望其他人

要想想看自己還有多少歲月

可以讓你揮霍  要懂得珍惜當下

和你所擁有的 

巧克力

 

 

 

藍雲(BlueCloud) 於 2015-04-08 22:39 回覆:
哇! 害俺 看著巧克力 流口水 忘了告訴您 與俺一起吃巧克力的 都要小心 會得心臟病 因為俺一吃起 巧克力 就會吃光光 一個也不剩 且吃的速度像急行軍 您一顆尚未吃完 俺就糊輪吞了好幾十顆 一點也不羅曼蒂克噢!

東山再起
2015/03/31 14:18

不在乎你吃多少

重要的是你那一籮筐的問題

你如何一一處理

成事在人  謀事在天

自作孽不可活  天作孽猶可憫

自己的心態很重要

不要崇洋媚外  這樣觀感不好

你要如何重振旗鼓 東山再起

這才是你生命末後要享受的幸福

 


自己來拿
2015/03/31 14:12

巧克力要多少給多少

早就準備好了

你自己有本事就來拿

看你能拿多少

讓你猛流口水

 


成長
2015/03/31 14:05

看來你已經可以坦然接受

殘破不堪的自己  那代表是一種

人生淬鍊的成長  勝敗乃兵家常事

最重要的是你要如何善後這場考驗你的劫難

巧克力  自己來拿  要多少給多少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