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談新冠狀病毒 COVID19 (COrona VIrus Disease 2019)
2020/04/09 11:04:33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新冠狀病毒也就是 COVID19 (COrona VIrus Disease 2019)

俺過去半年忙著 研究如何 終結 熟睡時打鼾 有效簡單又方便的方法

終於 在今年四月初 解決掉了 只用一的 OK繃帶 (Band Aid) 就好了

 

現在才有空 來談 聞之變色的冠狀病毒

 

就俺 所看到的報導 新冠狀病毒 與一般流感病毒 不相上下

為一不同的就是 它對肺部 超危害的

 

冠狀病毒 與一般流感病毒 的傳染方式:

空氣傳染

接觸傳染

 

因為新冠狀病毒對肺部 超危害的 所以 空氣傳染的病情會很嚴重 相對的接觸傳染的病情就比較不嚴重 甚至還以為只是得到普通的流感

 

對付新冠狀病毒 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口罩 避免空氣傳染! 大量病毒直接進入肺部 (致命感染)

 

接觸傳然 應不可怕 病情也如一般感冒 年輕免疫力強的 自己會好 但是最可怕的是自己不自知 傳然給自己最親近的人 配偶 子女 甚或是父母 除非 在家也 24小時帶口罩!

 

希望大家 不要緊張 只要不是 吸入病毒 就不會致命 除非 本身體質就 或有慢性病的人 最好 居家 獨處 並帶口罩!

附記: 影片中 有介紹如何 防止傳染給人或自我再度重傳染 要耐心看完!

 

家裡的門把 冰箱 手會接觸到的地方 要經常 消毒

 

大家都有警覺性冠狀病毒 就會很快的消失

 

美國 的疫情會急速攀高 不是因為新冠狀病毒 傳染快 而是 早不注意 也無做 撿測 如今開時做撿測 所以數字就節節上升世界的經濟 蕭條 是冰凍三尺新冠狀病毒 只不過是壓垮 世界經濟的最後一根稻草吧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loud&aid=13241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