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的部落
2018/02/26 10:38:59瀏覽575|回應0|推薦4

午夜夢回,

想起在台北的時候,

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咱們相談甚歡,她便帶我搭公車回他們的部落裡去,沒錯,是公車可到達的

 

那簡直是個世外桃源

但是,我卻有種熟悉感,

我問她,以及她向我介紹的男生朋友們:「你們認識風先生嗎?」

「不知道耶…

「那范小姐呢?」

一陣沉默。

原來范小姐是我的同校學姊,後來跟風先生來緣,投心於他的部落裡。

不知道便罷。

 

我們來到了大廳聚會所,參與許多活動。

忽然間,二樓看台起火了!

大夥忙著澆水,我也跟著拉起消防器材的水管,在火勢差不多撲滅後,朝零星的火苗撲著,我將水灑在遠處小小的著火的小女孩臉龐上、隔壁大人的手臂上,然後,火完全滅了。他們視我為某種英雄。

 

有人提議讓我剛認識的那女孩帶我去他們家,

於是,

經過了長長似無盡的廊道,

我到了她家。

她的爸爸正在為嫁不出去的女兒煩惱,這我看得出來。

哦,原來這是大夥起哄的原因。

 

但是,

我是個女的呀!

 

這部落裡不論這個。

 

我喊了伯父伯母好,他們很歡喜。

然後爸爸把我當作是男孩,問了我許多問題,我禮貌上一一答了。也是甚歡。

 

時間差不多,女孩趕著帶我走回大廳後,我們尋找著要回城裡的公車,這邊一個1號公車,那邊一個4號招牌,角落還有個7號。本來我們走向7號,她又說:「快點快點」,拉著我走向4號公車,「我忘了今天沒有公車出外」。

就差一點,4號開走後,我可能就真的留在山上娶了我的女孩。

而我是不忌諱同性婚的。

 

但是為什麼風先生和范小姐不在這裡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1056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