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2010/08/10 18:44:32瀏覽1978|回應10|推薦35

(攝影/黃郁棋/金門)

  是的,我要入伍了,這一年軍旅歲月,必須跟城邦部落暫時道別;明早十點,台北車站役男專車,前往新竹關西。

  雖然我也想找正妹代班,但是找不到,嘻嘻。謝謝這兩年常來我格子玩的夥伴,要等等我啊。

  一年後,又是一條城邦好狼!

灰狼 於台北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delaire&aid=4308137

 回應文章

白告
逍遙中
2010/09/27 17:01
阿哈哈 加油啦.

Orchis.小捲3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5 13:51
祝你當兵愉快!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兵日記(一)
2010/08/22 23:07

明天就要收假了。

我深深體悟到一件事情:

蝦密代誌熊逼哀?丟喜別人在唱兵變的時候,你只有唱綠島小夜曲的份啦!

我要女朋友



小麗兒
留言
2010/08/20 07:44

祝你

一切順利平安。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30 回覆:
妳也是,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熬夜。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是男生
2010/08/12 00:15
看來一年後會有一位"堂堂正正"的男人要誕生了~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9 回覆:
哈,現在才剛進去十天,一切都還不知道哩!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一切平安順利!
2010/08/11 13:47

當兵,還是可以寫格子^^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7 回覆:
呵呵對呀,等我下部隊後有排休再來慢慢寫囉!一邊做小旅行一邊寫日記︿︿

Ros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這麼年輕?(能在UDN寫古琴的只有一個人了,優秀得使人詫異。)
2010/08/11 11:57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期待你回來多寫兩篇軍中見聞。預祝一切順利!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6 回覆:

呵呵,我也不年輕了,二十有二。

Rosy看東西的毅力才令人佩服哩!

軍中見聞恐怕要等等了,畢竟網路上寫軍中算是「洩漏軍機」呀,呵呵。


巴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8/11 11:49

這麼有深度的灰狼,居然現在才要當兵?哎呀!我這老傢伙應該到柴房掃地了。

去吧!灰狼,踢那些人的屁股去!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4 回覆:

天呀,深度這個詞大概是形容我的胃吧

巴代大哥才要照顧身體呀!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考一下
2010/08/11 09:15

老鳥的意見﹐參考一下。

多聽﹐少說。熬一下﹐日子很快就過了。

保國衛民﹐應該的。要光榮退伍喔﹗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1 回覆:
真的,多聽,少說,不要跟別人不一樣,是當兵的訣竅。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奉天承運,文王詔曰:
2010/08/11 04:24

---  國父孫文先生,草創同盟會時,約盟同志十六字,以為革命綱領: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何謂韃虜乎?就是騎著馬兒,侵我華夏,竊據廟堂,入主中原的愛新覺羅氏,皇族子孫們!滿清顢頇,割地賠款,喪權辱國,禍國殃民.內憂外侮,百姓愁苦,朝不保夕,生無所依.愛新覺羅氏,挾勢據自重.詭言改革,虛以委蛇.戀棧權位,靦顏鮮恥.貪污庸懦,害我神州.凡天下有志明士,欲雪民族之恥,莫不前仆後繼,恭行天罰,覆敗無道滿清!

---  國父孫文先生,不忍亡國滅種,病成列強殖民地!遂率革命英傑,屢謀武裝起義.以驅醜胡,誓立新國.拋頭顱,洒熱血.慷慨捐軀,視死如歸.白虹貫日,拳拳精誠.憂挹愁思,棲棲遑遑.欲圖拯億萬兆民,援溺於水火之中!  國父孫文先生,順乎天道,深應人心.革故鼎新,特掃專制之不平!解民倒懸,百姓如大旱之望雲霓.簞食壺漿,饋餉於義師,不期而自隨.誠所謂文王之怒也!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8-22 22:20 回覆:
孫文先生說得是,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