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到輕井澤 - 法蘭西料理
2006/07/26 13:37:39瀏覽1230|回應4|推薦22

 看完瀑布後,是午餐時間。

這就是早起早出門的驕傲,不然常常太晚出門去爬山,午餐時間還在山裡掙扎。

邊開車邊找餐廳,來到一條兩邊有高大並木的森林小路, 

兩邊的餐廳都設有露天座席,好悠哉的氣氛, 好像來到不熱的峇里島。 

前一天晚上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家被推薦的餐廳, 好像不錯吃, 

可是人生地不熟, 根本沒指望特別去找, 竟誤打誤撞地招牌出現眼前。

餐廳名: Auberge de Primavera (オーベルジュ・ド・プリマヴェーラ)

(餐廳名什麼意思?  ㄟ....不知道...  吃了再說   哇呼呼呼 )

 

很浪漫的地方哩~  聞得出來別桌都在約會, 我們兩人一狗的存在好像有點搞笑 : D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夏天會有聖誕樹,但什麼都好可愛, 好像在宮崎駿卡通的場景裡用餐。

 

是個有點正式又不太正式的餐廳, 奶寶爸坐姿豪邁,奶寶媽慫慫到處拍照, 

只有奶寶最懂用餐禮儀, 趴得好端正.....   「可是寶寶啊~ 並沒有你的耶~ 乖寶乖~」

奶寶爸點的前菜, 不錯吃哩 ~  

不過奶寶媽點的前菜看起來好像比較划算,  奶寶媽這一組獲勝!

奶寶爸點的主菜... 豬排,  很好吃,  不過有點小.....

奶寶媽點的主菜 ...魚排, 旁邊那朵花裡是魚漿, 嗯,還是奶寶媽這一組獲勝!

 

左邊是奶寶爸點的, 右邊是奶寶媽點的,奶寶媽這組全面壓倒性獲勝!  我還真無聊ㄟ~

旁邊桌來了也帶旺旺的客人,奶寶爸假裝拍我,鏡頭拉遠拍他們,穿一樣的衣服好口愛~ 

其實這對姊妹花只有這一剎那是靜止的~ 其他時間都很忙的樣子~

服務生後來和我們說奶寶好乖~ 

從餐廳內拍出去的樣子, 這張又可以玩大家來找碴,

找......一張........正在找馬麻的小呆狗狗臉!

在森林裡用餐會有一種忘記時間的悠哉感.......  理想中的退休生活啊!  

待續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369475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奶寶的超級大粉絲
2006/07/27 15:21

奶寶好可愛喔  坐姿端正 帥氣英挺的黃金毛更顯的出他的氣質高貴喔

另外那兩隻旺旺的衣服 也很口愛ㄋㄟ

奶寶媽也想做一套給奶寶穿嗎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寫意的用餐環境!
2006/07/27 10:18

菜色都好精緻好漂亮!

那對"嗷嗷待哺"的旺旺也很有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06/07/26 21:52
明天再來看續篇 !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蘭西料理
2006/07/26 14:00

Sorry ! 我的視線都被那些美食吸引住了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