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紀行2006之一:七分咲き
2006/05/08 11:53:10瀏覽635|回應2|推薦15

四月初的日本,是櫻花的季節       

這是早上帶奶寶去散步的公園拍的已開了五分

本來擔心櫻花會在我三月底回台灣這幾天開光光幸好並沒有,因為三月的時候已和一位日本朋友約好,等櫻花開的時候,一定要一起帶著狗狗們去賞櫻,看來就是今天啦~

奶寶說: "幾天不見的馬麻, 一回家就帶我來公園, 還說會見到好久不見的Ryoko姐姐和新朋友, 光想就樂翻了!!! OH~ YA!!!" 

這位就是要介紹給奶寶認識的小小新朋友「ころすけ」,全身圓滾滾加上天真無辜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 走在路上,超級人氣到讓奶寶都有點眼紅了,因為很多小朋友看到「ころすけ」都會發自內心說「かわいい - kawaii (可愛)」, 轉個頭見到奶寶卻是發自內心說「こわい - kowai (可怕)」,差一個音意思卻差很多捏~  甚至有的小朋友大老遠見到奶寶當場傻了眼, 就用手指奶寶哭著對著自己爸媽說「こわい」,有時指得不準, 變成指著我說「こわい」,真尷尬咧~~~  當然也有膽子比較大的小朋友大朋友,有禮貌地先問我可不可以摸摸奶寶,看到他們一臉滿足,我也很高興。

不知道這兩位是害羞還是搞曖昧, 互相裝忙.......

向左看,向右看,就是不看彼此,最近"斷背山"這麼紅,肯定跟這兩位小寶貝沒關係。

好吧!  他們可能是在專心欣賞櫻花吧!? 

這是從我家走路約二十分鐘的子供自然公園,有近千株的櫻花, 一到週末, 櫻花樹下將會滿滿都是人, 到時看有沒機會再來拍拍盛況 : )

兩位好像比較有默契,感情開始比較好一點。

其實奶寶和「ころすけ」蠻像的,尤其是毛色, 路人都這麼說,一起走在路上一體成形。

謝謝奶寶的美麗Ryoko姐姐和「ころすけ」讓奶寶有個美麗的下午喔  (^__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266188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狗比較可愛
2006/05/10 14:46
我比較喜歡大狗,總覺得小隻的狗太神經質!奶寶真的很帥哩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元氣奶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5/09 15:55
狗比花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