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於女人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2016/12/20 17:38:04瀏覽147257|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對於女人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


女人有沒有必要補充益生菌?益生菌對於維持人體內菌群的平衡非常重要,如果有害菌數量增加,使得菌群失去平衡,那麼會導致女性的健康受損,主要表現在免疫力降低,女性炎症

多發,體內毒素堆積或私密處問題等等。營養師建議:適當的補充益生菌對於女性健康有益。益生菌的功效和作用是什麼,下面為您一一介紹:


1、 提升女性身體機能免疫:益生菌能夠刺激女性體內負責免疫系統的調節性T細胞發生反應,增強女性生殖系統固有免疫機能,使得外來和身體內部的細菌及病毒無法穿過生殖系統

達到體內,減少症狀發生。


2、維持陰道酸性PH值:益生菌能夠使陰道和宮頸保持在PH值4.5或者更低(陰道正常PH值為4.5),這種酸性環境對女性生殖系統有利,而感染性致發炎菌株和其他病原體則無法存活。


3、產生自我抗體,趕走有害菌:益生菌能佔領有害菌在陰道、盆腔等生殖器官的黏附位置,產生保護作用,爭奪生存空間,轉而遏制有害菌、病原體的生長。


4、恢復私處菌群平衡,遠離婦女常見毛病:益生菌能恢復女性私處正常菌群平衡,尤其是長期服用抗生素的患者,體內菌群已經嚴重失衡,而益生菌能緩解抗生素的副作用,使女性

私處有益菌菌群的數量和活性恢復正常,有效避免二次感染,強化私處微環境。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8580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