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常莫名腹瀉藥,又不想吃藥怎麼辦
2020/07/14 17:22:25瀏覽3701096|回應0|推薦1

經常莫名腹瀉藥,又不想吃藥怎麼辦

病情分析:經常莫名腹瀉藥,又不想吃藥怎麼辦

醫生建議可以使用益生菌來控制頻繁腹瀉的症狀。 另外,益生菌具有許多優點。 1.除了預防和治療腸道過敏引起的腹瀉外,還可以調節嬰兒的胃腸道並減輕消化不良症狀。 2.可用於治療便秘和幫助腸道恢復。 益生菌是腸道微生態製劑,可以改善由於腸道菌群受損而引起的腹瀉,嘔吐和消化不良症狀。 通常沒有副作用。

益生菌在腸道菌群的調節中起主要作用。 如您所說,您必須尋找胃腸道疾病,尤其是長期腹瀉和便秘交替發作的患者。 這種情況適用於口服益生菌,如果胃腸道發炎,應注意抑制胃酸分泌並保護胃腸道粘膜。 同時,患者還應注意調整飲食結構是最重要的治療方法。

預防便秘和腹瀉,增強免疫力並降低膽固醇。 益生菌的作用包括:

益生菌 比較

1.治療或預防便秘或腹瀉的發生;

2.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3.促進營養的吸收;

4.預防泌尿生殖系統感染;

5.降低膽固醇;

6.預防骨質疏鬆;

7.如果益生菌含有乳酸菌,它可以治療乳糖不耐症。

喝牛奶後的腹瀉中乳糖不耐症更為常見。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意味著人體無法耐受乳糖。 益生菌中的乳酸菌可以幫助吸收牛奶。 牛奶加乳酸桿菌。 可以緩解因吃牛奶引起的腹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4305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