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健康有益
2019/06/11 17:51:35瀏覽1214426|回應0|推薦0

許多人都知道益生菌對健康有益,但根據漸進式營養研究,大多數加拿大人最多有4分鐘不知道哪種食物含有益生菌。它是其中之一。人們認為喝紅酒可以吸收益生菌。

根據研究,人們基本上知道益生菌酸奶,味噌,泡菜和奶酪對細菌有益。令人驚訝的是,79%的人錯誤地認為他們的一些日常飲食對細菌也有益。

31.9%的人認為牛肉對細菌有益,25.5%的人認為紅酒對細菌有益,21.7%的人認為羽衣甘藍對細菌有益。 56.2%的人不確定酸奶益生菌是否對人體有益,12.8%的人不認為酸奶益生菌是有效的。男性認為酸奶益生菌的比例為62.7%,幾乎是女性的37.3%。

該調查還顯示,公眾知道益生菌有助於身體的免疫系統,腸道和胃腸脹氣,但很多人對益生菌的迷信都是盲目的。 10.2%認為可以改善睡眠,7.3%認為可以治愈感染,19.3%認為可以促進頭髮健康。

益生菌 孕婦

殖民地的數量並不總是最有價值的。

許多類型的益生菌,其中24%選擇具有最高菌落數(CFU)的產品。 Progressive Nutritional的營養學家Lisa Nutrition說,許多人誤解只應考慮益生菌菌落的數量。事實上,選擇正確數量的益生菌應該是合適的。

因為每種益生菌都存在於身體的不同部位並為身體提供不同的益處,所以身體需要不同的益生菌。菌落數量只是計算出的益生菌數量,並不代表所需的益生菌。她實際上說,很多食物和改善生活方式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健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2739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