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什麼情況要補充益生菌
2019/06/11 17:45:17瀏覽1214535|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是活的益菌,進入通過調節腸道中的細菌菌群來改善腸道健康。益生菌平衡腸道菌群並支持腸道中的活性微生物。益生菌不僅可以預防過敏,還可以提高孕婦和兒童的免疫力。孕婦益生菌有益健康。但是,原則上不建議孕婦不加選擇地服用益生菌。您可以在以下情況下添加益生菌:




1,腹瀉,便秘導致腸功能紊亂。


2,皮膚粗糙,深黃色,染色。


3,腹腔內脂肪堆積,要保持身體。


4,外觀發作功能性消化不良或持續上腹脹滿,厭食,胃灼熱等症狀。

你可以吃益生菌。服用益生菌酸奶適合孕婦,可以緩解便秘問題。另外,喝蜂蜜水也很有效,多吃蔬菜和水果。或者你可以喝更多的能量。

孕婦如何補充益生菌?首先選擇適合您的益生菌。可商購的益生菌產品包括含有益生菌的酸奶,粉狀固體飲料,酸奶,酸奶和口服液,片劑,膠囊,粉末等。孕婦可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孕婦用的益生菌產品應在低溫下儲存。這最大化了其中活性益生菌的數量。總儲存期為一個月,冷卻溫度控制在2-10°C。建議放入冰箱的新儲存層,避免在高溫或陽光直射下存放。效果的影響益生菌的活性隨著溫度的升高而增加,並且進入發酵過程當在室溫下長時間儲存時,產品的味道容易改變。當溫度超過60℃時,益生菌減少。因此,優選在冷卻條件下除去後立即除去益生菌產物,以避免在高溫下加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2739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