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怎麼吃?你吃什麼才不會補過頭
2017/10/16 14:52:12瀏覽1745591|回應0|推薦0

秋季是食補日,但上火怎麼辦?上火怎樣通過飲食來調節?降火選擇飲食的話就比藥物的副作用小得多了。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秋季上火吃什麼食物能降火吧!

1,開水

當身體水分不足時,血液中裝入粘性,指示燈,引起其他疾病。補給兩種類型來劃分:以每天不低於300毫升總量的每次50毫升,,上午,2飲用一般午餐或睡眠,湯等前一的補水,湯,茶,飲料,牛奶和水加入。

不管不打算多少茶,喝飲料,牛奶,豆漿,並成為粥等飲用水,還喝脫水,因為身體的水分含量減少的替代品,它增加尿量這是。開水是“國王的藥”,它是白開水是自然的最佳選擇。

2,綠茶

綠茶,茶多酚,咖啡鹼,保持鮮葉的85%以上,葉綠素的約50%保留,維生素損失少,從而形成一個綠色的“綠湯”。在為了保留天然物質,這將是綠茶組分的未發酵的,抗老化,抗癌症,抗輻射,抗癌,殺菌,以及效果,如抗炎,熱,利尿,消化功能,配合,強體質,很容易上火的人。

味苦,如口乾口,口苦,咽喉腫痛,大便乾燥,大便黏液,疼痛和腸道症狀,可適當飲綠茶。和缺乏胃腸道的人不宜喝綠茶。

3,豆漿

有效陰虛內熱,可以緩解憤怒症狀,增加更多的豆製品墜,同時,大豆蛋白補充劑才能達到的目的和溫度秋天的健康由於增加,有利於許多消費者你。特別是豆漿,你可以添加可在同一時間“火被吃掉了有效的水。

豆漿,個性甜美,健脾寬中,和清除效果,如濕肺補虛的痰,既起到營養作用,它不會導致仍然生氣,非常適合一年四季有營養的食物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94968477&aid=10879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