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充營養外還要做對三件事才能事半功倍。
2021/07/08 15:48:15瀏覽371937|回應0|推薦1

“營養”是否意味著補充單一的維生素、蛋白質或纖維?事實上,單一的營養研究已經變成了系統的營養研究。供給的原則是綜合型、比例適當、數量充足、供需平衡。全身營養,需要建“三件”。

第一件:基礎營養

營養保障人民基本生存

術語:人體是由細胞構成的,人體的整體功能是由所有細胞完成的。這個過程需要係統性的基本營養素供應。 6大類42種必需營養素中,大部分屬於基礎營養素。營養素包括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短期缺乏這些營養素會導致疾病,長期缺乏會導致死亡。益生菌 過敏

我們應該吃什麼?我們的飲食建議是最傳統的系統營養觀點。

“五穀為營養,五果為助,五畜為利,五菜為餡,氣味合,助補精元氣。”

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我們的祖先將食物分為四類:五穀、五種水果、五種動物和五種蔬菜。 “5”在傳統文化中的意思是“更多”,也表明要注意飲食多樣化的原則。

其中,“營養、輔助、益處、補充”是指從食物的營養作用角度來衡量各種食物的營養價值。這是我們祖先的觀點。

有人指出“生命的本質是細胞對營養物質的代謝,這是學術界的共識”。我們的細胞需要全面和系統的營養。只有滿足了,我們才能做得更好。確保我們的健康。

第二件:功能性營養

確保特定組織和器官的營養

術語:人體的各種細胞相互聯繫形成人體組織器官,正常的組織器官各有相對固定的營養比例。例如,肌肉營養需要更多的蛋白質,骨骼營養需要更多的鈣離子,紅細胞營養需要更多的鐵離子。

“對於肝病,我們可以看到肝硬化患者的飲食和正常人一樣。對於患者來說,其他營養素就足夠了,但是因為他們缺乏脂肪和某些營養素,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患者自己並不思考。

她舉了一個例子,比如缺乏B族維生素會引起腹水感染和覆蓋,這是腹膜炎的一種症狀。

此外,如果傷口因缺鋅和硒而需要修復,補充這兩種營養素也很重要。益生菌 過敏

因此,不少學者認為,營養不良應被視為眾多肝臟疾病的並發症之一。

不同的組織和器官有不同的營養需求。只有滿足這一功能目標營養需求,才能保證組織器官的正常運行和康復。

第三件:調節營養調節人體新陳代謝的營養

術語:在細胞代謝的正常過程中,除了基礎營養和功能性營養外,還需要幾種調節人體新陳代謝的營養物質的參與。含有一次性使用的 42 種必需營養素和各種植物化學物質,如類黃酮、皂苷和多醣。益生菌 過敏

食物中有一些神奇的物質,雖然人體並不總是需要,但它們對調節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免疫系統由“調節(調節平衡思維)、養育(維持系統營養)、預防(預防疾病)、休息(保證安息)”五輛馬車組成,分佈於全身各處。運動(適度運動)”另外,適時補充一些調節性營養物質,如格陵蘭、香菇、其他真菌多醣,以及牛磺酸等各種植物化學物質,並利用這些物質來改善和應該促進完成的免疫系統。

有些人睡不好,但褪黑激素是有效的。這是合理的,因為褪黑激素和甘氨酸是調節神經系統的一些調節營養素。再比如,從大豆中提取的磷脂(防止動脈硬化)和綠茶中的兒茶素對調節內分泌系統有益。

在日常食物中,如藍莓花青素、番茄番茄紅素、大豆異黃酮、人參皂苷等,這些都是對人體有益的調節營養素。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81102250&aid=1650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