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膚紅癢過敏了,使用益生菌緩解
2019/06/20 16:25:27瀏覽1213584|回應0|推薦0
一般來說,過敏的孩子在年輕時會反應在皮膚上,包括濕疹和異位性皮膚炎。當他們長大後,他們會逐漸反映在呼吸道中。他們可能開始患有哮喘。 80%的過敏兒童第一次哮喘發生在5歲左右,但許多哮喘兒童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消失。益生菌 推薦
益生菌可以減少過敏的原因之一是益生菌也是一種細菌,因此它們可以刺激身體的免疫反應,使身體的免疫力更好。
根據研究,患有特應性皮炎的母親,如果她們是懷孕期間和母乳喂養期間的益生菌,與提高未來哮喘的機會無關,但可能有助於改善特應性皮炎。
兩歲前的懷孕,母乳喂養和益生菌與特應性皮炎有關
患有特應性皮炎的母親,如果在懷孕期間和母乳喂養期間有益生菌,患特應性皮炎的機會較少,特別是乳酸桿菌和乾酪乳桿菌的益生菌。
在母乳喂養的母親中,益生菌可以增加母乳中B型轉化生長因子的濃度,並產生更多的免疫球蛋白A.免疫球蛋白A可以防止細菌粘附到人體粘膜,包括呼吸道。腸粘膜減少了我們生病的機會,也使特應性皮炎不太可能發生。

人體腸道菌群的環境就像海洋一樣。如果環境更好,有益生物將會蓬勃生長。如果腸道環境是酸性的,乳酸桿菌,雙歧桿菌和腸球菌等有益細菌會增加。它們保護腸粘膜並保持局部環境的平衡。但是,如果腸道環境是鹼性的,如念珠菌,黴菌,腐敗等,它們會繁殖。他們以蛋白質為生。如果人體過度攝入動物蛋白,就會吃一頓飯並排出各種廢氣。這些含有大量生物胺的廢氣進入血液,自然引起瘙癢,引起各種不適或皮膚病。它們還會對腸粘膜造成損害,使腸粘膜充滿空洞,大分子過敏原等物質更容易進入血液,導致過敏或發生過敏。
因此,當您發現皮膚病無法及時治愈時,您可以考慮胃腸道是否有問題。及時做胃鏡,結腸鏡檢查等消化道相關檢查,找原因,對症治療;補充益生菌,調整飲食結構,可減少或治愈皮膚病。益生菌 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81102250&aid=12760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