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助腸胃健康促進營養吸收
2014/09/10 16:03:33瀏覽630|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在促進消化吸收、穩定腸道微生態方面有很大作用,補充益生菌可幫助我們在也不會因為消化問題而難受了。

在0-3歲及時給寶寶補充益生菌,可以通過分泌乳糖酶,促進乳糖消化,減輕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瀉症狀。合生元益生菌可以促進sIgA分泌,與相應病原微生物或致敏原結合,阻止病原體或致敏原粘附到細胞的表面,集體清除致病微生物,幫助寶寶恢復腸道菌群平衡。

益生菌能產生有機酸,降低腸道的pH值,抑制腐敗菌(大腸桿菌、梭狀芽孢桿菌)生長,調整腸道菌群,維持健康的胃腸道功能,增強寶寶消化道的免疫力,減少或減緩腹瀉,雙向調節,預防寶寶的常見腸道疾病(如便秘、腹瀉)

而且還能透過促進機體營養吸收時會產生維生素B群以及各種消化酵素,來幫助增強體質,促進營養吸收,例如促進機體對鈣、鋅、鐵和維生素D的吸收,具有幫助消化增進食慾的作用。

益生菌能夠保護寶寶胃腸道,除了能夠促進消化之外,還有整腸開胃的功效,使寶寶能健康成長、調整體質、增強免疫力,一天比一天更加健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31548475&aid=1711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