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女性需養成5個好習慣
2017/11/06 16:12:06瀏覽1746043|回應0|推薦5

在水中加一種東西,喝了可以讓你年輕10歲,想知道它是什麼嗎?

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健康的根本,女性想要健康就要擁有好的生活習慣,下面這五個日常好習慣,助女性成為“健康達人”


一、少量多餐

  少量多餐可避免吃得過多;早餐應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少量脂肪;用水果代替高脂肪、高熱量的零食會讓你精力更充沛。但是,不要為了減肥節食,並且可以偶爾放鬆一下飲食約束。

  二、睡眠充足

  睡眠充足睡眠對於增強免疫系統功能、調節新陳代謝和抗衰老都有重要作用。睡前遠離手機、iPad等電子設備,能幫你睡個好覺。

  三、堅持運動

  如果你想保持健康,就得騰出時間來堅持鍛煉,每週應抽3-4天時間,做一次30分鐘的有氧運動。運動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宣洩情緒,是很好的減壓方式。

  四、保持樂觀

  對未來充滿希望,對你的身心健康有著最積極的影響。樂觀的人擁有更健康的心臟,調節好自己的情緒,也能降低中風的風險,在充滿感恩的那一刻,積極的情緒具有最健康的屬性。

  五、多交朋友

  拋開手機和電腦一段時間對提高生活質量有著實實在在的好處。與伴侶、家庭成員和朋友的交流,可以培養你的交際能力,讓你告別孤獨。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31548475&aid=10896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