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飲料真的可以幫助消化嗎?
2017/10/16 12:50:40瀏覽1746681|回應0|推薦0
許多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這是能夠調節腸道細菌”很多說法,“消化改善壞”,讓不少長期坐著的,運動的白領心臟缺乏。但益生菌真的改善了幫助消化功能的腸道問題嗎?
益生菌,乳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和類似物嗜熱鏈球菌,通過改善腸內菌群的平衡,主機到主機你可以發揮有用的作用。
但是,為了在人體內實現益生菌,實現許多惡劣條件是必要和不可或缺的。
首先需要獲得具體的股票。每個類的益生菌再生功能,如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如果要改善腸道健康,促進消化,飲用益生菌促進消化功能有需要
其次,必須獲得足夠數量的益生菌。我們腸中有數十億的細菌,益生菌的數量太小,不能發揮作用。一般來說,為了達到這個效果,有必要吃1億隻活細菌,需要連續使用一段時間。
最後,最重要的是確保進入腸道的益生菌活著。環境中的活細菌非常苛刻,外界溫度略有變化,許多活細胞死亡,腸道殺死細菌根本不受影響。即使有例如益生菌存活,進入通過胃腸道是困難的,甚至可以通過胃液的測試,它也非常小,最終進入腸道。
目前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似乎幾乎不能滿足這三個條件。胃氣脹,便秘,然後根據益生菌飲料不要飛。此外,目前的研究,也為滿足這三個條件以上,益生菌改善腸道的健康不僅是一個輔助的角色,但你將無法達到直接治療的效果,你不能替代藥物。
提示:其實益生菌改善消化不良,沒有足夠的科學證據,多數市售益生菌食品,但你不能真正改善這個問題的腸道,這是一個商業營銷技巧。而且大部分都是高糖飲料,而且飲用量不大,但是晚餐後,酸奶可以喝一杯比較健康的飲料。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31548475&aid=10879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