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腹瀉該怎麼照顧呢?
2018/09/17 15:13:51瀏覽106921|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是目前全球公認的改善嬰幼兒腸道環境的最佳物質,適當的補充益生菌是提升免疫力對抗病毒的有效方法。要選擇優質益生菌,就要根據益生菌產品的“安全、高活性、優質額經臨床驗證的功效”來考量。

嬰兒期是生長發育最快的時期,這個階段寶寶的身體會需要較多的營養及熱能,但寶寶的消化器官卻未完全發育成熟,因此腹瀉總是三天兩頭來找麻煩。寶寶一旦腹瀉,體重會快速下降!這不僅是因為腹瀉使寶寶的體內水分大量流失,更因為腹瀉使寶寶的腸道菌群紊亂,吃進去的食物難以消化吸收。

所以,每當寶寶腹瀉時,媽媽們都會如臨大敵。聽說益生菌能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對寶寶身體有益,媽媽們就會買給寶寶服用。對於益生菌,相信有孩子的父母都會非常熟悉。確實,一些研究也證明了益生菌平均可以縮短12~30個小時的腹瀉過程,並且可以起到預防和治療的作用。

媽媽們可在沖調好的配方奶中,添加活性益生菌,每日按量服用可促進寶寶對奶粉中營養成分的吸收和利用,減少便秘、腹瀉、過敏等不良症狀的發生機率,同時也可促進營養吸收,進一步提高寶寶免疫力,幫助寶寶構建健康腸道,有助提升“腸道活力”,全面營養更好吸收,自然寶寶的身體也會更棒。

   伴隨幸福而來的照顧新生寶寶的麻煩肯定會遇到很多,生活中媽媽們還需要事先做好一些準備,看些育兒書籍網頁等,學一點新生兒護理知識,幫助自己做好準備措施以應對緊急之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07953846&aid=11608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