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脹氣時,哪些飲食習慣能減少胃脹氣
2017/10/16 12:37:35瀏覽1887671|回應0|推薦4
現在許多人患腸胃氣脹,腸胃脹氣是胃本身,肝,膽可能有問題。我們在胃腸系統中吃食物,它們被各種消化酶分解,最終消化了小腸消化的90%。其他不被小腸吸收的食物進入大腸,並被大腸中的細菌使用。細菌分解食物並產生各種氣體。一般來說,攝入更多的脂肪,會排出更多的氣體。以下習慣可以減輕腸胃氣脹:
分享4個小妙招,解決肚子脹氣的問題!
氣從哪裡來,飲食?胃腸道細菌產生氣體?
1,要定時上廁所,不要堅持是否生氣,忍住不放屁,這樣很容易腸胃脹滿很久。
2,不要說飯,在這時候很容易引入空氣進入我們的肚子,這導致腸胃氣脹的生產。
3,口香糖分泌胃酸不是口香糖,口香糖常容易導致酸過多,過酸,腸胃脹氣。
即使沒有醫生,這導致腸胃氣脹,這是一種相對溫和的症狀,因為藥物不僅可以用於含有抗生素的藥物,還可用於胃粘膜和炎症。此外,如果您需要腸胃氣脹,請添加健康食品。
4、沒經過醫生容許,不隨便服藥有時藥物含的抗生素,會讓胃黏膜不習慣卻又不至於發炎,就會產生脹氣這種比較輕微的症狀。此外,補充健康食品時,若有脹氣也要避免接續服用

長期的消化不良還會導致營養不良、免疫功能下降等。消化不良只是臨床上的表現,需與早期胃癌、胰、膽、肝臟疾病相鑑別,所以消化不良患者應及早就醫。

1、排氣

如果你覺得想排氣,但又怎麼都排不出時,可以將雙手搓熱,有些微熱之後將手放在肚臍兩側,沿順時針按摩幾圈,然後再逆時針按摩幾圈,用額外的按摩來,人工輔助腸道運動,幫助排氣通暢。

益生菌功效

或多吃益生菌產品,可幫助腸胃蠕動,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07953846&aid=10879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