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節碎碎念
2009/11/28 06:21:20瀏覽810|回應2|推薦6

這個感恩節最值得記錄的是看了一場既覺無力又膽戰心驚的足球賽 Longhorns-Aggies rivalry。

先說膽戰心驚好了﹐這場比賽悠關Longhorns 是否可進入BCS Championship Game的一場關鍵賽之一的比賽﹐再加上這是一場rivalry game﹐人家都說rivalry game 什麼都會發生。果不其然﹐才 kickoff 沒幾分鐘﹐ Aggies 就先馳得點 touchdown了。UT後來雖然幾乎馬上有兩個 touchdowns 然後一直處於小額領先地位﹐可是Aggies一直緊追在後﹐一度只有小輸3分。還有就是UT quarterback Colt McCoy還要自己跑。看得我緊張得不得了。受傷的話 Big 12 conference 怎麼辦﹖

至於無力﹐都說UT是No. 3 Defense Team﹐可是在這場比賽卻看不出來。Texas A&M 的quarterback Jerrod Johnson卻表現出色﹐讓UT Defense Team有些沒擋頭。不知道是不是UT Defense Team在出賽前吃了火雞讓他們sleepy。

不過最終UT還是贏了﹐不但排名向前推進了一名﹐還向Championship title又邁進了一步。只是不免讓人擔心﹐這樣的defense﹐打得過Florida 嗎﹖

Hook 'em Horns!


延伸閱讀: http://www.nytimes.com/2009/11/27/sports/ncaafootball/27texas.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stinite&aid=3538669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9/12/20 04:50

有沒有準備好要買 BCS  Champion 的門票啊?

祝妳有個愉快平安的聖誕佳節!

BEVO(Austinite) 於 2009-12-21 05:41 回覆:
I do really want to, but I can't spend that kind of money at this point. I will go tailgating, though.
You too have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足球的女生
2009/11/28 15:03

很少見。看妳的敘述,是真的有興趣呢。

給妳介紹另一位,小孩,http://blog.udn.com/Happychild/3301028?raid=2944407#rep2944407

在 BYU 讀書,她的 team 是明天打喔。

既然已經來加州了,為什麼不選個加州的  team?

BTW,離上次發文,剛好一年。

BEVO(Austinite) 於 2009-11-29 15:21 回覆:
這就是在德州住久的結果﹐ football 是生活的一部份。為什麼不選個加州的  team﹖ Well, I still bleed orange。前一陣子還特地飛回 Austin 看了一場球。Felt just like old times.
去了推薦的 Blog ﹐小孩和我算是半個同行呢。
可能下次發文又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