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刊﹕不分類雜記
2008/11/28 02:49:18瀏覽861|回應1|推薦7
來美匆匆已過十年﹐中文寫作及打字能力漸漸退化。有時打出一些字看了半天好像有些怪怪的卻找不到怪在哪裡﹐總要把所有可以選擇的字看過一遍才能找到那個看起來最不怪的字。為了避免讓人說“英文也沒多好中文卻忘光了”﹐決定好好複習一下我的中文。另外一個原因是最近發現好像忘掉的事情越來越多﹐想想留下一些文字記憶其時也不錯。今天剛好是 Thanksgiving﹐選在今天發刊其實並不是特別安排的﹐只是剛好學期結束比較有空。不過想想我要感謝的人實在不少﹐所以不免隨俗感恩一下並謝天﹕感謝上天的安排讓美好的人事物在我生命中出現。


後記: 這個部落格荒廢已久,剛剛發現這篇文章竟被Dr. Composting, 恰恰,安歐門,還有七琴推薦。雖然明知推薦不算什麼﹐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們的推薦﹐因為常常看他們的文章﹐是一種熟悉又陌生的相識。在此也一併致謝其他作者的推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stinite&aid=2423748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23 07:09

離妳發文又快一年了。我的狀況與妳類似。

可以用這個 online 中文字典,很方便。

http://dict.revised.moe.edu.tw/

BEVO(Austinite) 於 2009-11-28 04:04 回覆:
Thanks Doc, for sharing the  resource!
BEVO(Austinite) 於 2009-11-28 08:07 回覆:
Also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See, I got 2 articles out in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