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暴無限多,今晚又一樁!
2007/03/31 01:59:35瀏覽1725|回應3|推薦55

寫於   200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五

今晚發生了家暴事件,受害者──我,加害人乃是那個我打從有記憶以來對他懷恨在心的人,在我眼裡,他早不能以他來稱呼,我都把他當牠來看。

在旁人眼光裡,我似乎不該這麼對牠,但是,外人卻不知牠是怎麼暴虐待我、待牠結髮多年的髮妻,外人頂多只知牠反覆無常,脾氣不好,只其一不知其二的表象,在中國人的傳統裡,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呵,殊不知這句話在我們這些受害者──被這些所謂名義下的父母以暴力對待時,我們身為子女的,情何以堪?

就算我們犯了滔天大罪也有法律制裁,實在輪不到牠們慘無人道的對待。今晚我是剛好去接小朋友回家,回那個我不像娘家的家,晚上先送走小朋友後,我剛好在洗手間,客廳傳來那個牠莫名的怒吼、亂摔東西,三字經不離口.....直嚷著要痛打我一番,只因牠找不到牛奶!

呵,我真是要笑掉大牙了!牛奶,早在前兩天就買回來了,只是在冰箱裡,牠沒看到,自以為找不到,就說是我藏起來!我真是莫名其妙、無辜到極點!藏牛奶?我何必藏?我本身對奶製品過敏,如果我真不給牠喝,那我買來幹嘛?我不必就買就好了啊!花我的血汗錢還要被牠打,就因牠找不到牛奶?!

你說我能不笑掉大牙嗎?我笑中帶淚,無言以對!

後來,當然沒打到我,唉,真是太可惜了,我本來還想藉此報警,好申請保護令,從此脫離這個不像家的家呢!

今晚的詳細情形,我不想再多做描述,我只是很心寒,淚水乾了又流,流了又乾,再多安慰也化解不了我心中的恨。沒錯,我恨!

今晚我不用、也不想得到誰的安慰,我只想藉由文字、我的眼淚抒發我的情緒,感念有人貼心的讓我以我的方式療傷,不要為我擔心與心疼.......今晚的傷,會過去的.......。

所以,什麼『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種話,別再拿來勸慰我們這些受虐子女了!你們不是我們,因為你們無法(完全不能)感同身受,尤其當子女還是幼小的幼童,手無寸鐵,活活被打死時,請問,當下又有誰來為我們主持公道?

原諒是很困難的,至少我辦不到!不是我不肯、不願放下這仇恨,實在是傷害太深了,每每我都以為塵封已久,不會有感覺,但總是會在你毫無防備時,狠狠的再被傷一次!!

恨,幾時會消除,我不知道!也許等到牠死亡,又也許我會把這恨帶棺材也說不定。

今晚,對不起大家,容我廢話這麼一大篇,對於我的廢話,您不認同,沒關係,我說過了,因為你不是我,你沒有和我有同樣的遭遇,你也不知道這麼多年來,我靠著什麼信念才努力存活下來的,所以,現在任何安慰也勸慰不了我,當然,批判也不用了!牠,你沒有面對過,所以沒人比我更有資格以牠來代替稱呼!

現在我只需我的音樂、我的文字、我的眼淚,來排除我所有的負面能量,您的安慰、批判、建議、勸慰,很抱歉,今晚我不需要,對於各位的關心(假設有人關心的話),在此,我先謝謝你們,但也很對不起你們,害你們看了這篇有不舒服的感覺!

浩瀚網路無限大,今天也許我不認識你,但我也謝謝你的體諒,在此深表感恩之心;至於讓你們看了本文,心裡有所不舒服的朋友,我也很對不起,除了深感抱歉外,我不知如何表達......請讓我斗膽請各位暫且原諒我這顆受傷、殘破的心吧!

依靠  演唱:任賢齊  詞/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 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瞭
明明認認真真的去愛 就是得不到
我知道 也不是自己找
愛走了 誰也阻止不了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掉

至少你還有我 還有我 一個真正不變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 告訴我 我願意永遠陪你度過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來我的懷抱
你想哭 就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歌詞轉載自『六一歌詞庫』  http://so61.com/

影音來源:http://mymedia.yam.com/m/54639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858703

 回應文章

roybox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家暴會循環不斷的,別猶豫了!報警吧!
2009/03/18 00:40
家暴會循環不斷的,別猶豫了!報警吧!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叫我甜心
2007/05/31 02:08
感謝你~

當貓咪對我說愛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
2007/05/30 23:08

心疼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雖然我們不認識

可是我也有類似傷心的感受

誠摯ㄧ句 多愛自己喔

深深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