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女鬼我是屎
2013/07/23 00:21:52瀏覽739|回應3|推薦46

 

 平常大部分時間我是一頭長直髮,除非打掃或爬上爬下時,偶才會把長髮盤起來,曾經有過短髮,但個性比較大而化之又不穿裙子,所以感覺像男的(好啦,沒身材啦,怎樣?!)……真是沒長眼,偶明明就美少女說。

 

前陣子工作時,工作中的老大不豬道是哪根筋不對,偶做事做得好好的,他突然說偶披頭散髮的像女鬼,不如盤起來或紥起來還比較清爽。喂~什麼話呀?偶哪有披頭散髮的,偶也是有梳理過的好不好?而且偶也不完全直髮,偶有自然捲,髮尾三分之一左右是捲的,才不像傳說中的女鬼那樣直髮,偶又不是貞子!

 

說偶披頭散髮,真是亂講……

 

  

 

當然,偶也有想到盤起來之類的,但偶覺得盤起來或梳成包頭,會很老氣,雖然偶是美少女,但也不用梳裝成老婦,是吧?!

 

這兩天剛好被老大叫企整理一些東東,偶隨手把頭髮盤上企(像包頭),剛好離座回來的老大一看到偶……居然說:「要不是偶叫泥來整理東西,偶還不豬道是泥勒……現在正面一看,真像阿嬤!」

 

企~泥才阿公阿嬤勒!為什麼偶不是女鬼就是阿嬤?之前被當阿姨就很不爽了,怎麼泥說得更毒?!嗚~~這時偶還比較想當女鬼也不願是阿嬤,偶要罷工啦!

 

(女鬼有口愛或美豔型的,偶不用美豔,偶口愛就行,像有些漫畫中那樣口愛,偶就能接受;當然,泥要當偶是小倩或含煙型的,偶也很樂意承認。)

 

  

好了,除了女鬼阿嬤外,還有一個人更狠、更毒……

話說晚上在家裡,偶正上網『忙得很』,就有倫不長眼的在一旁鬼叫亂哀,偶被魯得快冒火時,便順口而出:「企『吃賽』啦,吵屬了!」哪豬道那個不長眼的,先愣了一下,然後煞有其事的說:「那偶不成了蒼蠅?」

 

七刀~蒼蠅就蒼蠅,有啥了不起的?說泥是蒼蠅還便宜了泥勒!

 

……等一下,怪怪的哦,泥是蒼蠅,那偶不成了……狗屎!?泥罵偶哩!

偶正要發作找他算帳時,這個不長眼的,他又說話了。

他說:「蒼蠅長得太顧人怨,偶不要當蒼蠅,偶要當鮮花!鮮花多美呀!」

 

   

 

 泥屁啦,有倫用鮮花來形容公的嗎?泥公的耶,拜託,別笑屬倫了!

 

……再等一下,偶又發現有語病,聽起來總是怪怪的。

 

泥是鮮花,那偶豈不又成了……牛糞?莫名其妙偶由狗屎進階到牛糞?!偶又變大坨了?!泥真是要屬了,別以為泥是外國倫就可以『童言無忌』(方圓百里內,口以童言無忌的就只有偶,因為偶三歲)!

 

屬迷良心的,泥這麼不想活啦?偶有對泥那麼不好嗎?還笑?!泥別跑,泥以為泥腿長,偶就追不到泥,泥給偶『泥祖媽』滾肥來,老娘今天跟泥拼了!

 

泥祖媽……不是,偶是說本小姐現在要收工拿菜刀砍大便(偶是說是砍倫)去了……現在大伙兒口以自行散場,砍大便的畫面實在太血腥太暴力,不宜全家觀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7986258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18:06
踩到高賽
可以在地上回一回
遇到女鬼
只有跑給她追  敺?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4-05-16 00:45 回覆:

哈哈哈~泥回答好妙。開心(ㄏㄏ、ㄎ、哈)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0 15:11

說你像鬼   是鬼要抗議

鬼不像鬼才污辱了鬼的職業道德  哈哈

且被說像鬼還比較好呢   鬼=倩女幽魂

像阿嬤   就直接想到男扮的姥姥   哈哈

所以還是像鬼好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8-21 13:24 回覆:
喂~被泥這樣一說,偶連當鬼或阿嬤都不對......本來嘛,偶本來就是美少女呀!就算不是美少女,也是美魔女,哈哈哈!足感心耶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00:10

拜託~

可以童言的就只有金豬好嗎?! 你們這些老人~切

不過~我建議你綁馬尾啦!綁馬尾應該就會被叫小姐了~哈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3-07-24 12:02 回覆:

 

七刀~偶才三歲,什麼老人?金豬年紀還比偶大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