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瞎的婚外情理由
2012/04/25 00:55:09瀏覽3058|回應15|推薦117

(以下本文於 4/26、4/27、4/28 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 / 部落客開講,謝謝大家。)

台灣之光王建民驚爆外遇,且長達八個月(距今兩年前),目前早已分手,王建民今主動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

 

王建民會主動跳出來公開此事,是因外遇對象為求復合,不惜揚言公開媒體,與其如此,不如自己主動公開道歉還比較能把事情化小(把傷害降到最低),當然,王建民經紀人也間接承認王建民因此事被勒索(什麼照片是一萬美金,影片兩萬之類的)……..

 

外遇婚外情的理由,王建民是說當時是在美國復建,人生的低潮期,身心失衡才犯下的錯。

 

不管婚外情的理由是什麼,這原因也太讓人不可思議,那時他的老婆小孩又不是不在身邊,人生低潮就可以外遇嗎?我不懂耶!人生低潮可以外遇,台胞在大陸因空虛無聊可以包二奶;男人有錢、發達了,也可以忘了當年一起奮鬥的糟糠妻,來段婚外情……?

 

這些男人是怎樣,都迷有腦子了嗎?蛤、蛤、蛤?!

 

這年頭好像老實的男人反而容易外遇,當年的澎恰恰,他不也是給人老實又顧家的好男人,他也是發生了轟動的婚外情事件!而王建民給人的印象,也是一副老實好男人的模樣,形象非常之良好,哪料,他兩年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雖不是球迷,但我也超失望的耶!怎麼會這樣?!

 

這真的讓人非常意外!現在是怎樣的世界(社會)啊?台灣之光,旅美投手耶!這些名人(公眾人物)啊,當你們想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前,能不能想想泥棉給大家的一些社會責任而三思?有本事做壞事就要會擦屁股,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看了這新聞後,無不大嘆失望,雖然王建民的家人(尤其是夫人)都己選擇原諒,身為外人的我們,當然也不便說什麼,已婚的女性友人,不禁半開玩笑的問:「這年頭老實的老公好像比較沒有定力,容易外遇,當年我就是因為老公的老實才嫁的,現在我會不會早就變老三啦?我的老公早就是別倫的了!」

 

是吼!咱們都想到之前超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裡,那個明明是小三的,還可以為自己開脫,說:「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所以,元配的正宮娘娘,原來都是二奶、第三者、小三!

 

嗚………..

 

已婚的男性友人,這時就窘了,因為老婆就在旁邊,他是要說以前不老實以前玩瘋了,所以現在定力夠,早已免疫?還是要承認自己現在還是老實人,而且又定力夠,也沒在人生低潮期嗎?

 

什麼啊?七刀~

 

不管怎樣,男人啊,我還是那句話啦,『人在做,天在看』,有本事就不要留下証據啦(啊勒,這好像也適用婚外情的女生吼?!)口亨!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63777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乖
2012/04/26 03:02

不過   好像老婆太乖的   老公都會偷吃

是怎樣....日子過得太舒服

就想犯一點罪   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如果老婆壞一點也偷吃...   老公就會乖乖的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7 03:32 回覆:

好像是耶!可是也有老婆太厲害、強悍的,老公也會啊!愈想防範的,另一半愈會偷吃的也大有人在.

這年頭,老公偷吃的,後來老婆不一定選擇離婚;但是老婆偷吃的,男人多半都選擇離婚.這是說老婆比較笨,還是比較有肚量啊?(老婆偷吃的話,老公一定不會乖的啦,拜託!)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時迷惘
2012/04/25 16:19

不管說什麼   都變成是理由了

天上有禮物掉下來   豈有不接的道理

只是會不會漏接而已

是覺得他受傷的原因  才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6 02:48 回覆:
王建民平常形象太好了,今天這種事是叫人太意外,進而覺得失望啦,跟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一樣扯~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非聖賢
2012/04/25 13:36

人非聖賢

雖然他的理由還真的有點瞎

但是,人家太座似乎是原諒他了

希望他不要再犯阿 ... 

而且,他本來就不是聖賢,他只是運動細胞比較發達

只是,他這樣形象毀了

代言廣告應該就少了吧 ...

雖然他最近的商業代言本來就不多了 ...

因為台灣人一向很現實,人紅的時候,就一大群人狂追猛追的

呵~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6 02:47 回覆:

對啊,他家人,尤其是太太都原諒了,外人真的不用再多說什麼,只是人們要經過多少錯誤才學會敎訓啊?而且,這種事太常發生了,防都防不了!

以王建民來說,他的形象真的大傷,我個人覺得很失望就是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難過美人關
2012/04/25 08:55

那只是外遇發生的 原因 條件

絕不是理由


有的人會了卻自己

有的人會吸食毒品

有的人會逆境突起

多關懷處在逆境中的朋友

多聊聊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6 02:43 回覆:

別說英雄,連狗熊也難過美人關啊,而且啊,有些第三者還根本不是美人呢!

不管怎樣,都是藉口啦!不可取.

關懷可是必須的,旁邊的朋友,另一半真的要罩子放亮一點才行.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失望啊
2012/04/25 05:43

但是我想他至少認錯了

而且說真的

太太都原諒了

我們外人能說什麼呢?

不過他還真笨到留下證據

天啊


blue phoenix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2-04-26 02:39 回覆:

我也是覺得太失望了,但是人家家人,尤其是太太都原諒了,我們外人真的也不好(也不用)再說什麼,唉,就是失望就對了~~

(還留下這麼多照片,甚至還有影片,這麼多証據也太誇張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