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啊,我真的把泥灌屎了!
2010/06/29 00:07:16瀏覽830|回應6|推薦60

都六月底了,我也好像荒廢布落格很久,想想還真不好意,啊我又没有忙到哪裡去說......

說穿了,只不過這陣子太沉淪於 game 無法自拔『而已』,若有發生什麼大事,除了『暫時』沒去拆人家耳鼻喉科招牌(見下回分曉)外,就屬我家裡的電腦面臨了『生死之關』。

這都要怪它有個『厲害到爆』的主人!  

說到我的電腦,我壓根是個超級電腦白痴,通常我都只負責把電腦使用到亂,直到它中毒或終於被我『毀累』致死,無法翻身的上天堂快活企!

不過,我還好啦,起碼我還知道上網需要有防毒軟體,不亂下載或點進來路不明的 email 及檔案,每年按時安裝正版的防毒軟體,有了以上基本的常識後,我目前用的電腦自 2003 年 6 月開始休和我『有驚無險、相安無事(?)』的共渡了好幾年的日子。

今年防毒軟體到期的前一個月,我就找我的工程師買了今年度的版本,以便六月下旬到期時可以自行安裝。

灌防毒很簡單吧?是啊,照正常情形下遇到正常的使用者,當然『來就古(日文)』,可是這對我和我的工程師來說,我的到期日就是工程師的世界末日,每年這時候他都想連夜移民落跑,以免被我整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吼,麥啦,偶也是不得已的呀!

再怎樣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誰希望把自己電腦『電到死』嘛?對不對!
以去年來說,我還灌了兩天才灌成功,事後找工程師解決才讓我的電腦安全的回到我身邊......工程師都放話恐嚇我:「泥再把泥電腦灌屎,偶就和泥劃清界線,誰管泥後台硬不硬!?」

嗚~~能把我電腦救回來,是工程師泥太厲害,這是上天給泥的磨練耶!如果泥都能安然把我的電腦『顧得好好的』,那全天下的電腦都嘛逃不過泥的手掌心,泥該感謝偶這個白老鼠呢!

今年六月到了灌防毒的日子,之前,偶的工程師照舊給了我『筆記』,讓我按圖索驥,一步一步照著做......包準沒問題,而且,他也再三叮囑:「手,不要太貝戈戈,千萬不要亂按或在不自覺下按錯.....清醒一點,不,要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才能灌防毒,不然,泥電腦死了,偶那前後三天都不在(?),到時不要找偶!」

結果勒......我還是把電腦灌死了......啊屎了啦.....救狼喲.......

   

工程師接到我的電話,真的比我還想企屬,事前已千交待萬交待了,結果還可以把電腦弄屬?終於教我另一種方法救回來後(我好厲害,居然可以聽得懂)....

........我又犯了一個天底下最白白的錯!

天啊~~~老天爺泥殺了我吧!!
(工程師想企跳樓自殺,但被偶的後台拉住了。)

我我我.....居然把註冊的信箱打、錯、了(手誤key 錯)!
而且,我還是要進那個信箱時,老是進不去才發現打錯信箱了!

工程師是有跟我說一個方法,但是他還是建議我打電話給防毒防體的公司比較好.......。

.........................

現在我還能上網,當然是『敗部復活』了,人家防毒軟體公司的人,他們的方法和我的工程師說的是同一個方法,我事後為了感謝我的工程師,還跟他回報結果,這樣,萬一將來他又遇到像我這樣的白痴客戶時,他就可以如法泡製的解決客人的問題。

天才仙姑(我啦,還會有誰?):「.....像我這樣白目打錯信箱的不多,應該很少吧?通常打錯密碼的應該比較多才對......」
偉大的工程師((現在一定強調他的偉大):「打錯信箱的是比較少啦,密碼打錯也不致於,但有人會變更密碼是真的(可得到另一個網址去變更,就像我去變更修改信箱一樣)......」

工程師,泥真是太善良了!都迷有直接回應(承認)我的白目,泥還措詞委婉的跳過承認我的白目,泥真是倫太好了.....雖然如此,工程師,我怎麼覺得泥有點『言不由衷』的樣子呀?!

當我把我這場『防毒軟體灌屎記』講給朋友和長江們聽時,他們無不笑到翻、笑到噴飯,甚至還拍手叫,直說:「泥真的夠了!欺負人嘛泥!泥工程師今年底一定先移民去了,泥饒了人家吧泥!」

頭子說:「去跟泥工程師對不起!還要企送禮!真是太丟臉了泥!」
長江一號:「下回乾脆工程師幫泥灌好了!這樣他還可以活得比較久!」

天才仙姑:「笨,泥以為人家很閒哦?!」
頭子:「泥還敢講,泥也知道人家很忙?!」

天下仙姑:「下回找電線桿幫忙安裝算了!」
長江一號(不懷好意):「老大(頭子)下回再找電線桿出差,就哈比人(嘛是我)防毒到期那天好了!」

      

頭子在笑,一副果真要這麼做的樣子。

天才仙姑:「泥棉倫真不好!」
頭子(搖頭):「這種防毒的小兒科還可以把工程師,防毒公司的搞瘋,泥.....」

各位豬道嗎?為什麼我後台硬到每年工程師想移民,卻又不敢有動作的原因是什麼嗎?

因為當初介紹我給工程師的,就是頭子!!因為工程師很早之前就介紹了許多大客戶給工程師,所以,工程師才不敢對偶怎樣,就算每年都要瘋一次,他也不敢落跑!

我......工程師.....啊泥倫最好了啦.....明年咱再來乞肖一回吧!
偶保證明年瘋不一樣的,保証刺激.......嘿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4173139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真的有夠天兵
2010/07/04 04:26

不過我也不能光是只笑妳...搞不好偶也素半斤八兩.

我沒在防毒...當機就直接叫同事重灌.....

偶煤那時間去分析電腦,會累俗人滴!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看到小哥的留言
2010/06/30 21:21

偶幫你找到倫啦! 我看你下次不用叫工程師了~就叫我小哥就好啦!

他...應該會派小狼出來救你就可以了~連小小孩都比你聰明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6-30 23:54 回覆:

泥太狠了!偶要丟屎尿布給泥!痛哭

小狼比偶家迷你豬小耶!(小狼現在多大,一歲了迷有?偶都忘了,反正年紀很迷你、很小就對了!)

泥要不要說泥家小哈也會灌防毒呀?!切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乖~~
2010/06/30 16:41
改天把大狼的相片洗出來
然後,來台中請大狼吃一下麻辣鍋
偶再幫你施個法、下個咒
回去以後貼在你的電腦螢幕正對面

醬!泥的電腦就可以永不當機了!

乖~~~!乖乖來進貢哈!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6-30 23:51 回覆:

泥不必了,偶還不如拜乖乖勒!而且下咒施法,偶來就可以了,泥忘了,偶仙姑耶!施法偶還不會的話當什麼姑呀!尷尬

進貢?偶家比較缺,尤其缺$$$$,各國貨幣都收,乖,快來,偶等著!害羞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猜也知道~
2010/06/29 22:19

說你後台硬~倒不如說工程師是靠你們公司的大咖罩的才罩你的

還整到『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不過話說回來~他也算是屎有於辜啦!誰叫他都不學乖..直接來幫你灌不就好啦!

每次都要搞到笑到人仰馬翻才要出手~

不過話說回來...你跟師徒2人也有拼ㄟ~不愧是天兵的師父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6-29 23:21 回覆:

偶就說他活該,早自動幫偶灌不就結了?!他就忙沒空咩~(偶看他懶啦!)~

可是他都說這種這縻簡單的事還叫他出馬,會破壞我的名譽,別人會以為偶太白痴(事實上好像也是!嗚~)........口亨,偶看他是不想做這麼無聊又太小咖的事,他說他的腦細胞是用來和蓋茲拼滴!嘔吐

天兵的師父?開玩笑,師父又不是當假的!尷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0/06/29 13:06

不只泥的工程蘇每年要起肖一次,

泥的部落格讀者棉每年也要跟著泥灌死電腦的文章心頭揪一團一次捏~

如果偶棉有心臟病泥要負責任~

泥真的粉天兵~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6-29 15:21 回覆:

麥啦,偶粉口憐耶!偶就電腦白痴嘛!嗚~~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才
2010/06/29 11:04

還好防毒軟體一年灌一次

要是每個月被妳灌一次屎

那就屎定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0-06-29 15:18 回覆:

每年灌一次,偶都嘛屎一次,不然也挫咧等,想說萬一又犯什麼錯.....尖叫.....

每月灌一次的話,就真的照泥說的,偶真的屎定了,而且再也無法敗部復活!

(最開心的就是工程師了,因為他終於解脫,可以擺脫偶....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