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維特的聯誼 下
2009/10/01 01:15:52瀏覽866|回應2|推薦70

至於偶那鍋同鞋女生,開玩笑,偶就是故意在她面前自毀形象的搞花痴、腦殘,她當然知道我平日是樣的人,所以她根本也曉得我是故意來亂的!就是如此,她也不敢對偶怎樣,也許她還在想哪次聯誼時,萬一人數不夠,還肖想找偶『倒咖(湊人數)』吧?!

反正偶有勉為其難參加,她就該偷笑了,何況,醜話我可早說在先,聯誼那天不准管偶表現如何,偶只要人有到即可,她也答應了!

結果那次,最倒楣的就是那鍋載偶的機車男,可是我也在回來後才知道,那鍋被整的就是那鍋-偶同鞋男友的麻吉!我開始懷疑,他們根本一開始就想把麻吉塞給偶,不然哪這麼剛好,我剛好坐上賊車?

哼,男生怕恐龍,偶還怕機車男太機車勒!愈怕的,偶就偏一定帶塞到,氣死,坐上這種機車男,有夠背的,他以為他誰呀?!名校學生個個都是好基因是吧?!他挑人,偶不只挑人還挑車勒!什麼玩意兒!

事後,我那同學還敢來問我給不給那鍋麻吉電話或住址(寫信),屁,怎麼可能給?而且偶也早說了,所謂聯誼,過了那天,事後再怎樣都沒我的事,偶才沒空去應付這種討厭的花痴維特勒!

同鞋說:「泥這樣鐵石心腸,會殘害他的心靈,他會有憂鬱症!」
心腸硬的含煙:「如果我心軟,那有憂鬱症的人會是我。」

同鞋:「他會想不開去自殺......」
堅守原則(自我):「我給聯絡方式,會自殺的就是偶,而且偶還會拉泥當墊背。」

同鞋:「他真的喜歡泥,他說第一眼就對上泥了!」
不信鬼話的含煙:「妳拿人家多少好處當說客?!」

同鞋當然死不承認,但她的眼睛轉啊轉、心虛的樣子,哼,偶就豬道偶料中了!當然,不給任何聯絡方式,這是我的底限,最後我當然沒給,只是我同鞋就當起信差了。

我笑死,機車男啊機車男,泥以為這樣我就對泥沒辦法了嗎?
當偶收到信,第一次,偶當著同鞋的面把信丟到垃圾桶(校外回家公車站);

第二次我直接拆信,在他信紙上留下很大的『一個字』+『一個標點符號』:滾!

    

(信的內容當然沒看,我留的字,還是直接用麥克筆寫在他給我的信上,
然後回封不動再塞回原信封,請同鞋帶回。)

第三次,我直接在信封上留下:119、110及本校住址,收信人:教官室或校長室,聯絡方式(含收信人)都由機車男自行選擇。

這下機車男由同鞋傳話說他很『傷心欲絕』,茶不思飯不想,因為他是真心的.......

我跟同鞋說:「妳男朋友麻吉是腦殘的派大星嗎?聯誼那天我擺明就是在整他,他一點都不知道嗎?就算他沒動手動腳,他一樣沒指望。還有,他寫的信,我哪次有看過?我留在信中的字,有哪個不是中文,他連國字都看不懂了,還敢吹噓自己是名校出身?屁勒!自視甚高,一副他看上我是我的榮幸,偶還高攀勒!
這種爛咖,不必交陪,泥再來說這件事,朋友咱就別做了!」

後來不久,傳出這麻吉一點都沒『為情所傷』,他很快交上『育X商職』的女生。呵,之前還在情傷想自殺的勒,怎麼不到半個月就陷入情海了!?

之前我就跟同鞋說了,他這種人不會企死的啦,一定很快又找到目標物了......
結果,不是被偶料中了?偶同鞋還不信勒,說他是真性情的好男人?!
看來我同鞋才是眼睛找屎的人,永遠看不清男倫.......

    

後來高二剛開學不久,偶同鞋果真被分手,原因是男朋友劈腿!
當時笨同鞋還企跟男主角哭,說她可以當老二而怨尤,真是笨屬了!

可是,老天還是有念在她本性還是善良,總算讓她有想清楚,之後慢慢回復正常,不然,偶這鍋笨同鞋差點還想為他休學,我和她家人、班導可是勸她好久才把她挽回正途,害偶細胞不知死多少企了!

這就是在青春年少時,莫名其妙參加的機車聯誼(還真是機車得可以),日後這種聯誼偶就再也沒參加過了,雖然日後還是有白目的同鞋找偶,偶都回她棉一句,叫她們去問XX和某名校的聯誼情形,如果對偶的『自毀形象』能夠接受的,再來找偶.....

後來她們一問之後就漸漸少來邀我了(還敢來找的,都是不怕死,真的欠人數,才會找『倒咖(台語:湊人數)』).......

哈哈,有時自毀形象還是有用的,只是當初判斷錯誤,以為上女校就可以躲掉維特的煩惱,誰知反而更多,什麼亂七八糟聯誼都來了!

除此外,每年園遊會時,我的天啊,都是穿制服的:消防隊、現役軍人、三軍官校、警校生(現任波麗士大人應沒空來吧,來的話也不會穿制服).....

喂~~女中被一群制服的包圍了!男生還比我們三年的女學生還多!

偶不懂勒,啊泥棉男生是利用每年此時,可以大方進女校校門不會被轟出企,所以才不管哪個恐龍女或卯起來『攀親帶故』的跟誰認朋友,就可以把泥棉夾帶進門嗎?

這些倫是少年維的煩惱太多,還是這麼『少男情懷總是詩』?

我就在想,園遊會這麼多『人山人海』的男生進來,學校也該知道(應早就心知肚明):嚴禁我們師生戀、不准聯誼交男朋友的規定都是形同虛設,給學生家長『安心看』著用的吧(就推給家長,如果學生不按規定都是家長的錯,與學校無關)?!

校規果然是騙條直學生、安撫家長用的!

雖然聯誼是我的死穴,但總有同鞋會變相使用,把聯誼變成『不期而遇』的『飯局』,然後做作的補一句:咱併桌,一起用餐吧!

切~來這套?

哼,老娘,不,含煙偶也是會來陰的呢!
偶就專挑該最貴的東東,而且點很多,因為這種情形付帳的絕不是偶!

哇哈哈,還想跟偶鬥勒!沒門,偶就不想跟維特男交陪,同鞋,泥棉是不懂嗎?!

    

再怎樣,各位總不會要偶假裝出櫃來閃機車維特男吧?
躲得掉維特,卻引來更多『薇特』,我豈不更笨?

拜託,女校耶!不要耍笨,再出這種餿主意好不好?!

誰知道在偶美少女的外表下(又有個大而化之的帥個性),不會引來同性的好感(PS)?!是不?

誰說『年少痴狂』就一定要聯誼?難道沒聯誼就遜掉了嗎?
最賽的是跟一堆人聯誼還被三振,這才慘吧?!

不知各位青春少男少女十五、二十時,泥棉的年少歲月裡,都是怎麼過的呀?
記憶中的『抽鑰匙』,可有造就了初戀?!還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PS、不要懷疑。因為後來出社會工作後,就有女性同事.......本來當時我還不知對方性向,是後來有資深的前輩點了一下我這菜鳥新人,我才知道......。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35817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裝都不會裝
2009/10/02 00:07

男生裝死裝活  就是裝的  且還比女生不會裝

是笨女人才還被騙到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02 00:56 回覆:

他就愛演,以為苦肉計有效,哈,對偶沒效啦,我管他用硬用軟的,他注定出局。

我那同鞋就是笨啊,被偶罵到臭頭勒!笨蛋!怒火中燒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那麼先進吧..
2009/10/01 19:21

我記得以前應該沒有憂鬱症這名詞吧?! 這是近10年的產物

別跟我說你這幾年剛畢業ㄉ鬼話~我不可能相信ㄉ唷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02 00:12 回覆:
我三歲怎可能剛畢業?我是神童+仙姑,所以,偶資訊發達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