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惡、白目的詐騙集團,今天換我來玩玩你們!
2006/07/02 16:04:47瀏覽2549|回應3|推薦16

寫於    2005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六 

說起現在詐騙集團,他們的詐騙行徑五花八門,除了讓人齊聲撻伐外,有時還真令人噴飯不已。為什麼我會說噴飯勒?因我今天在家裡就接到這種白目加三級 & 噴飯的行騙電話。而且,還是在兩個小時內就接了兩通!

話說下午,我家電話響了,是在敝人、在下、我~接的。

歹徒(電話語音):「XXX小姐(就是我啦),這裡是台X(X新)銀行,妳積欠本行卡費很久了,若妳再沒有償還動作,本行將採取法律行動。若有疑問,請按分機1、客服專線2、専人為妳解答,請按3.......」

呵呵,本人『福爾摩斯.未央歌』,按奈性子聽完這通破綻百出的電話錄音後,什麼話也沒說的就掛了電話。這一聽,就知這是詐騙集團的詐財電話!

整通電話,從頭到尾根本是剪接而成的:前一句的最後一字和下一句的第一個字,總有一個字被吃了!再不就是,前後句的空檔空的很怪,跟平常銀行催款的的錄音電話,完全不同。更明顯的破綻是,銀行稱呼客戶,絕不會用『你』,一定會以『您』來稱呼,即使這客戶欠了上百萬的卡費也是一樣!

而且,後來播報分機時,我根本沒動作(因我已準備要掛電話了),電話還會自動轉接,太厲害了吧?而且更猛的是,轉接才一秒,對方就有人馬上接聽!在我臨掛掉電話前只聽到是一位女性的聲音:喂!台X銀行.......(我根本還來不及掛電話,就有人接了)。

呵,這也太扯了!詐騙集團這麼『急著拼業績』哦?要騙錢,也把那個彆腳的詐財電話語(錄)音換一下,你(們)不覺你們的剪接技術也~太~爛了嗎?這樣也想騙錢哦?你們大概是剛出道的詐騙集團吧?很遜耶!

還有,最、最重要的是:我,根本沒和這家銀行有任何往來的記錄。說白一點,就是我沒在台X銀行開戶,連這家銀行的大門都沒進去過!所以咧,什麼我積欠卡費?我還欠你個頭勒!

(再跟大家講一個小秘密:我啊,別說信用卡一張都沒有,就連手機也沒有呢!)

掛了這電話後,大約過了一小時,我真是何其『幸運』,因我又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這個更扯!

歹徒(男,台灣國語):「XXX(又是我啦)嗎?我這裡是警察局啦,妳先生現在出車禍,人在醫院裡,目前要馬上輸血、動手術啦,妳先生要妳趕快先匯十萬塊到醫院的帳戶來........」

Oh My God!我這麼紅,怎又騙到我頭上來啦?問題是:偶哪來的老公?輪家還沒結婚咧!氣死我了,想玩我的錢?厚,偶就跟你們玩一玩好了!

福爾摩斯.未央歌(台灣國語):「出車禍?素(是)嗎?那偶先生是講『苟(國)』,還是台語?」   
歹徒:「國台語都有啦,妳現在馬上把帳戶記下來,快點哦........」

福爾摩斯.未央歌:「警察大人,那你一定弄錯了!偶先生是外苟(國)人,不會講苟語也不會說台語,更聽不懂我們說的話啦!他只會說『ABC』的話,而且,偶老公早就『使翹翹』了,這『使』老頭子在天堂也會出車禍哦?」
(此時電話另一端的歹徒,靜默了幾秒...........)

福爾摩斯.未央歌:「警察大人,啊你怎沒聲音了?你去找偶老公了嗎?......喂~~怎掛偶電話咧?......喂~~警察大人,說話啊!」
(我話才說一半,對方就切斷電話了。)

哇哈哈,還說話勒!這『警察大人』自知穿幫、騙不下去,電話自己掛掉了啦!哈,踢到鐵板了吧?你這詐騙集團的,來啊、再來騙啊!!哇哩○X咧!.........

PS.問我怎敢這樣跟詐騙集團對話?那是因為我實在接太多了!連我在公司上
   班,我們那個白目總機都還可以把這種爛電話『轉接』給我,很『神』吧?
   這種詐騙電話,我已經練就到可以一面專心工作,還可以分心跟對方好好  
   『玩一玩』的地步勒!

(7/4~7/5 不小心登上貼心下午茶的首頁,這是第三則,真是不好意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35286
 引用者清單(1)  
2006/07/31 17:41 【Aurelian 的鬥法網誌】 討人厭的詐騙集團!!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集團
2006/07/06 13:05

哈~~~~~~~~~~~~哈 我笑的太開心了

總算替我們出口氣 平均三兩天總會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幾天沒接到 還以為他們罷工了呢

偏偏就這樣還是有人會上當 他們才得以生存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Deep Blue Se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ㄟ
2006/07/03 15:15
我想詐騙集團一定很嘔~呵呵~
Inside the deep blue sea,
seeing something in my heart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
2006/07/02 22:59

    類似的經歷聽過很多遍,但你的描述方式感覺很有趣。

  夏洛瓦應該懶得跟"它"囉嗦就切掉電話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