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偶也住在『臥虎藏龍』的好地方! 上
2009/08/05 00:31:05瀏覽768|回應6|推薦41

花媽他家附近,有陣子常有『社會事件』發生,而且也都上了新聞媒體版面,我常說住在那邊的人心臟要很強,否則一堆恐怖份子在身邊,難保哪天不會被流彈掃中、哪家失火(放火)還燒到自家來.........

若說還能住在那邊的人,個個都是『臥虎藏龍』狠角色,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我的意思是說,那邊的『凶手』是人中絞龍,老虎中的母老虎,更凶狠、殺更大.....是嗎?

還是一如那個沒作為只會拉屎的縣長所說的,都是媒體太把焦點放在他這個縣裡,並不是他們那邊『壞人特別多』?

我看是縣長怕被人批成『無能』吧?!
所以善良百姓的無辜受害是活該,比不上壞人有沒有被抓到?
法治有沒有保障人民不重要?更比不上縣長的『清譽』?

也許該縣本來就『臥虎藏龍』特別多,又上天為了磨練縣長,所以才讓一窩壞人都出世在該縣?

本來偶差點都想拜花媽為師了,因為她住在火紅的地方,所以功夫一定了得,跟著學一點三腳貓功夫也勝過葉問的詠春拳、少林寺的十八銅人.......

可是,偶來不及拜師學藝,就發現住家隔壁棟公寓,住了一戶不定時炸彈的恐怖份子,偶家終於也被『番仔火』攻陷了,被外籍幫傭包圍還不夠,現在連花媽那邊的『大尾』也攻過來了!

嗚~偶知道市、縣是很近的啦,可是這種番仔火不用流到本市來吧?!(不對,現在不應該說他們那邊是縣了,應叫他們『靠背市』才對?!)

好了,偶要說的是偶家附近的這隻『番仔火』的事。
不是偶愛道人事非,實在狀況不止發生過一次了,而且都挺嚇人的!

番仔火他家住的公寓樓層,應該和偶家的一樣,而且廁所對廁所,為什麼偶豬道,倒不是我可以隔空偷窥,實在是我使用廁所時,都可以很清楚聽到他們的聲音從隔壁傳來(說話聲啦,不然泥棉以為偶聽到什麼?!).....包括沖馬桶或洗澡沖水的聲音。

最早覺得這戶鄰居是『劉文聰』時,是在某個大白天下午,他家家裡天翻天覆,其中穿雜著女人(大約是中年三四十歲)的哭訴聲,說什麼:「.....不要再逼我了,我受不了了!.....」當然,除了她的聲音(包括哭聲)外,還有其他家人男男女女的嘶吼聲,好像現在是在比大聲,誰大聲誰就贏了,可是,比大聲當然不過癮,最後乾脆連全武行也上場了,本以為是徒手『而已』,結果連菜刀都出來啦!

會豬道亮家伙了,乃是聽到一陣手忙腳亂要搶下人家的『道具』,二來,就有人說要自殺了啊!所以啊......場面就亂了!

我還在想偶要不要報警勒!就在這想OS時,就聽到附近傳來警笛聲,然後突然警笛聲沒了,再過好一會兒,『番仔火』好像落幕,『劉文聰也退駕』了......

所以,可能有反應快的倫報警了吧?可是偶不懂的事,那個案發地點,怎沒傳來開門,或警察破門而入的聲音呀?照理來說,偶聽得到的,而且偶待在廁所的時間夠久了,應該『聽得完』結尾......

什麼,泥要問:仙姑泥不是不愛八卦又沒閒,沒事躲廁所『聽戲』幹嘛?
呵,偶是不愛啊,偶嘛是千百個不願意,只是當時偶在『嗯』,努力想把屎嗯出來,被他們這種劇碼一嚇,偶就便秘得更嚴重了!

並不是偶躲在廁所偷聽,偶又沒那麼變態!

偶頂多會想去欺負公司的派大星而已,誰叫她那麼『曹丕』,一直找偶麻煩、又給偶出摟子被恥笑,讓偶偶想『朝(曹)』她身上『呸(丕)』下去.......

(大白天發生的『番仔火』戲碼應是周末,不然,偶又沒那麼好命兼八掛,整天在自家廁所等好戲上場,再說,偶又不愛看不愛聽......有他們當鄰居,偶還比較挫咧!)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番仔火』有多火熱。
第二次又是大白天時發生,這次是男的劉文聰親自上陣。

上回的女生哭訴受不了時,好像就是這個男劉文聰先上演全武行.....
這回更誇張,直接抓狂、聲嘶力竭的崩潰吶喊.......
只能隱約聽見他在喊:「.......一邊是媽媽,一邊是老婆........我壓力也很大呀.....」

這次我又是在廁所,只是這回不是拉屎而是洗臉,聽他這麼一喊.....
他們那邊又傳來一堆『人多嘴雜』、七手八腳、乒乒乓乓的聲音.....

難道『番仔火』這次要開火了嗎?不會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190005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一個好所在
2009/08/08 13:47
誰教你們是好山好水 人人都想來放火 哈哈
別的地方放火 還沒有這麼讓人期待呢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10 01:00 回覆:

哪裡好山好水?沒山沒山沒視野,只有人來放火!麥啦,什麼還期待勒,去你家那邊好了,你們那邊心較熱鬧比較有看頭,偶這裡不需要911攻擊啦!啜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06 11:19
一邊是媽媽,一邊是太太~根據我「柯北」(一個柯南一個柯北)的推測,看來是跟婆媳問題有關。

我懂你的心情啦,有時候也不是我們愛聽人家家裡的事情,就是他們太大聲,我家後院旁邊的夫妻,我都在想他們每天這樣吵還能撐這麼多年也算是滿厲害的,那個男的也是劉文聰類型個性火爆,女的就是嘴有點賤,喜歡說話刺激男的,所以容易擦槍走火,之前女的的阿母還來按我家電鈴說如果聽到他們吵架拜託打通電話告訴她,這樣算來可能我們一天要三餐、點心加宵夜打電話給他阿母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39 回覆:

他們一家都火爆浪子,難不成是以暴制暴!?

他媽還要泥棉打電話通知?喂~有必要這樣做嗎?而且搞不好你們真的要照三餐打,不如直接打110或113勒!守口如瓶

所以不是偶愛聽,實在台北市地小人多,房子愈蓋愈近,隔壁(或對面)在做什麼、說什麼,啊偶棉都嘛被迫收聽收看!尷尬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兄難城市
2009/08/06 01:11

台北市多肖人  這是肯定的

就我認識的歇斯底里  全都分佈在台北市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7 23:35 回覆:

台北市多肖人,可是不見得都是本地倫,有可能是外縣市來的呀!

還泥認識的歇斯底里人都在台北市,喂~劉文聰都跑來了是不!尖叫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
2009/08/05 12:51

跟我們先前鄰居一樣嘛~~

不久前好像搬家了..

該不會就是搬到你家隔壁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5 17:17 回覆:

那劉文聰是泥們那邊倫,快把他們一家人接回企!怒怒怒

泥不豬道偶粉俗辣的嗎?痛哭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9/08/05 12:07

報警才是王道~

還好還好~我家附近沒這種惡劣份子..只有常叫救護車的人而已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5 17:15 回覆:

啊災,就怕警察來了,偶家也掛了!痛哭

你家那邊常有人叫救護車?

那你那邊也沒多安全,因為沒人敢報警,所以直接叫救護車!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媽和妳是住在那裡啦!快說!不然…
2009/08/05 09:46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8-05 17:13 回覆:
吼,泥沒注意看吼,就文章裡有提到呀!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