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太大了吧?不過是.....而已!
2009/05/19 01:37:24瀏覽1123|回應16|推薦72

參閱文章:曾柔美 & 小強的世紀夢想 

前陣子跟兩個朋友聊天,這兩個朋友,一個叫花媽,一個叫小丸子,先別說我朋友是怎樣重量級的物,光是這兩個『重量級』的卡通紅牌,就知道他們應該有多厲害了!

話說前幾天,偶也忘了一開始我們在聊什麼.......後來,不知怎麼的、也不記得誰先開的頭,居然又扯到無辜的小強身上,就像這次的新型流感,現在已跟豬無關,卻還有人把毛病全怪到豬身上。

唉,豬,其實何等可憐又心酸,平時都被罵:笨豬、豬頭、胖(肥)、髒.....可是偶棉都錯怪豬了,人家豬其實很聰明也愛乾淨的,若說有缺點,那也只是胖了點,胖有罪嗎?沒有嘛,人家也是胖得口愛呀!難不成妳們要叫豬減肥嗎?真吃瘦肉精減肥,大家又挫得要死,現在因新型流感之故,豬,又被迫站出來給偶棉凌遲......

    

啊這是什麼世界呀?豬家今年也不犯太歲,怎麼好像還是年年衰?!

啊歹勢,岔題岔遠了,現在偶再岔回來,都是被小丸子和花媽害的,都是跟他們瞎混在一起亂聊,十分鐘內話題可以千變萬化......最後還可以再聊回第一個主題。

反正,那次我們鬼扯的話題最後落在扁小強.......

我一向以我能徒手殺蟑為傲。
這一招,我想沒人比得上我吧?
本仙姑真的徒手殺過喲!
當然,我這是有練過的。

不然,小強『肝腦塗地(手)』時,妳們沒練過的凡人.....
必會吐死馬桶中。

當然,除了本仙姑可以徒手乾殺小強(就給他一個全屍,不會腸破腦流)外,
還會使用妳們凡人必會用的拖鞋一鞋死個痛快法。

這招不用我特別介紹,相信妳們都用來對付小強過。

可是,對小丸子來說,只是用拖鞋一拍打死還不夠看,她說她不但用拖鞋直接給小強賜死不夠看,為了要百分百確定小強真正『壽終正寢』,除了拖鞋拍死法外,她還給人家拖行,就像有人出車禍還遭對方拖行數公尺的那樣..........

喂~~有必要這麼狠嗎?就小強而已,人家了不起突然飛出來嚇妳一跳而已,牠只是幫忙訓練[妳心臟強大嘛!

小丸子還說,除了拖鞋拖行法外,在浴室發現小強時,還有另外的打擊法。

基本上在浴室和小強『相遇』,我都是先用水潑牠,好讓牠飛不起來(或不能亂爬),然後一樣拖鞋伺候,一拍就死,而且是直接腦死,偶還很人道的留個牠全屍好投胎,絕不會讓牠肝腦塗地,事後還落得要『自行收拾案發現場』的敗筆。

小丸就說了:「用水潑牠,牠又不會死,我都是用『老王牌洗髮精』和水,然後直接給牠潑下去,牠馬上就掛了!還不用動刀動槍呢!」

偶想說的是:幹嘛這麼浪費呀?洗髮精也是要用錢買的耶!雖然這牌子的洗髮精不貴,也不錯用.....我是說用來洗頭髮也洗得乾淨,可是也不用拿來對付小強,幹嘛跟自己的$$$過不去呀?

另外偶也要說的是:哪個人家的家裡廁所裡會有刀、有槍的呀?妳們是標局是嗎?還是連在廁所都怕被搶?妳們家那邊治安這麼不好嗎?殺小強還需要動刀動槍的喲?!還廁所找不到武器勒(說的是什麼話)!?

       

小丸子強力推這洗髮精殺小強之好用外,她還指名說清涼型的那款好用,不但洗髮洗得乾淨,殺小強也超有效的。

喂~妳小心人家洗髮精告妳哦!

(各位別再問偶這是什麼牌子洗髮精,這麼好用?!我都寫這麼白了,再提示的話,偶看是人家要來告我了!本來我還只想提示:兩個字,名字跟植物界有關,老牌子。總不會有人會猜到『沙X、X宣』吧?這牌子還不夠老,而且價錢還比較貴勒!)

小丸子用洗髮精、拖鞋拍死兼車禍拖行法來殺小強,花媽也沒閒著,她對付小強也很有一套。

電蚊拍,我想每個家庭裡都有一兩支,
可是那都是用來對付白目又討死的蚊子吧?
廢話!電蚊拍不對付蚊子還能用來電什麼?
總不會用來烤肉吧?

偶這個花媽朋友可厲害了,她用來電小強,而且還給人家電死了。

喂~花媽,妳是想試電蚊拍有什麼新功能嗎?
還是妳真想烤小強?那要試試像塩酥雞的手法嗎?
又或,小強若是新鮮的,是否只要一點胡椒塩就夠了?
椒塩口味好像也不錯.........

不是啦,還真想吃小強勒,又不是泰國越南有炸小強(就真的是炸得又香又酥的)....

妳這電小強的方法不輸給小丸子耶!還嫌小丸子沒事處死小強時,還用洗髮精給人家死得香香的,對小強那麼好幹嘛?!

    

是啦,我也同意,實在沒必要讓小強香香的死去,可是,妳們兩鍋也不要一路聊下企....花媽,妳們怎麼峰迴路轉的,突然想用屎來對付小強勒?!

花媽,妳說的沒錯,廁所是屎尿多, 但是,誰會『抓到自己的屎是難免的』?
妳想用屎對付小強,偶是不反對,但是拿屎來對付小強,這比小強死無全屍、肝腦肥腸外露還可怕吧?這根本很噁耶!

小丸子說你是想臭死小強,你還可以回話說:也要讓牠  吃屎吃到落屎......

天啊,小強會吃屎的嗎?還落賽勒!誰看過小強落賽呀!

哇勒,後來我實在聊不下企了,便說要把妳們兩鍋恐怖虐行公諸於世,妳們兩鍋沒在挫就算了,小丸子妳居然還給偶嗆聲,說我聽不下企是我的事,說得出來是妳們的事........

喂~~~妳們這種殺小強方法很厲害、很有本事是吧?
厚啦,也許妳們真有本事,但方法也太噁了!
尤其是屎方法........

啊偶受不了!妳們如果真用屎滅蟑的話,我甘願不當仙姑,換偶叫妳們師父啦!

我本來以為徒手對付小強,這種少林葉問方式很厲害了,沒想到電蚊拍、屎方法、拖鞋車禍拖行法、老王洗髮精香香法......更是猛呀!現在看來,反倒老王洗髮精法,是小強最『爛漫』的死法了!

唉,花媽、小丸子,妳們兩個會不會殺太大了一點?
不過是對付小強而已,妳們有必要殺到紅眼嗎?!

現在我在想:不知妳們哪天會用什麼方法對付我這種少很多根筋的仙姑呀?!
妳們、妳們......偶怕了妳們!妳們兩鍋去一國啦,偶、偶還是閃遠一點,偶好挫哦妳們!

小強超人圖片取自:http://wsjeng.my-place.us/special/actionfigures/ieplate.html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9620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蜘蛛剛好是我不怕的動物之一啦..
2009/05/24 00:55

中小型的可以徒手啦..

大型的當然就得藉助報紙、脫鞋之類的外物囉..

是是是..我的雙胞胎妹妹~~大笑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6 01:48 回覆:

還中小型都可以徒手?你混哪裡的呀!偶要瘋了,對上蜘蛛,偶都是逃都來不及耶!

大型的?偶直接尖叫(像發生慘案那種)再說!

偶是妳妹妹,但不是雙胞胎,雙胞胎妹妹年紀再小也是同年次,偶又不笨!詫異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蜘蛛~~
2009/05/24 00:08
這個我也是可以徒手解決的..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4 00:42 回覆:

騙偶的吧?!喂~難不成你徒手解決的是小蜘蛛?就粉小隻很小隻,超小雙、迷你小小隻的那種?!懷疑

小小小蜘蛛,偶是可以用萬用拖鞋拍死牠,但是,只要大隻的,偶連打都不敢(不管是用拖鞋還是掃把),還徒手勒,乾脆偶來企死好了!痛哭

老大,算你厲害!真不虧妳是偶姐姐!奸笑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強
2009/05/23 09:57
我很搞不懂的是 為何會有男人害怕它 .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4 00:37 回覆:

啊災,不過,就可能有剛好死穴是小強吧?!一定是小時候被小強壓過床(像鬼壓床一樣),所以就結下....痛哭.....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又搭錯線了
2009/05/23 01:06

不是沒有蚊子  而是拍不到蚊子  

想想電蚊拍格子那麼大  會拍到才有鬼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4 00:35 回覆:

偶講太快了,偶就是你家都電不到蚊子,所以有小強,就順便電他了!小強還真是蚊子的替死鬼!

怪了,偶家也有電蚊拍,烏雲飄過怎麼偶家電得到蚊子,你家電不到?技術不好還怪人家電蚊拍洞太大,想玩小強就說,何必找藉口!守口如瓶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壁虎
2009/05/23 00:54

誰家沒有呀?! 還培育咧

要不是我也怕蜘蛛的話~我也想養一隻耶!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4 00:32 回覆:

歹勢,偶就是在偶家沒看過壁虎呀!

你欠揍勒,還養蜘蛛!來人啊,拖出去蜘蛛伺候!詫異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題是
2009/05/22 22:45

我家不用漂白水的啦! 我只買洗衣精而已

還有~ 我們老師都去山上抓蜘蛛來養咧! 這個蜘蛛可以吃蟑螂唷!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3 00:29 回覆:

你來亂的你,蜘蛛,這是我天敵之一耶!我挫都來不及還抓蜘蛛來抓小強勒!尖叫

那你老師家想不想自己培育壁虎來抓蚊子?這樣連電蚊拍也不用買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不到蚊子
2009/05/22 12:10

還好沒有人在意我虐待蟑螂吧   哈哈   電一下  牠就抖一下  

因為電不到蚊子   只好拿蟑螂來抵一下  證明我們買的電蚊拍是好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3 00:27 回覆:
虐蟑是不會有人在意的,泥放心,只是現在才豬道,原來泥家小強是蚊子下的犧牲品!幹嘛泥家沒有蚊子勒?合著你家小強是替死鬼!守口如瓶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我電到
2009/05/21 14:26

徒手   比請牠吃屎更噁好不好

是因為牠太笨了  想嚇我  隨便把牠撥開   牠就四腳朝天的翻不了身

是牠自己想死   怨不得我   重病者不是要用電擊嗎

我是把牠電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也算好死   留個全屍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1 15:42 回覆:

問題是偶敢徒手把小強處死,但不敢徒手『親近』屎呀!痛哭

對屎,偶有心理障礙呀!而且偶雖然不喜歡小強,但也不必二度傷害(偶是說偶不想受二度傷害),又是屎又是小強的.....尷尬.....

人家電擊病人是要救人,你電小強是是救他嗎?不然他是因為昏迷才撞上你的電蚊拍,所以你善良的給他致命一擊(電擊)以便急救嗎?奸笑

還是,你用電蚊拍給小強晴天霹靂,來個閃電電他,讓他有中樂透的感覺?!嘿嘿嘿

電到最後一秒讓他死個全屍,喂~偶也是有給他全屍呀,就說偶有練過,偶很厲害的嘛!偶才比較人道勒,你給人家從頭電到尾,都燒焦說!奸笑


夕陽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強
2009/05/21 12:32

自從家中多了 2 隻貓之後,家中再也看不到 1 隻蟑螂,因為都是 "半隻"......

原來都市中沒有老鼠可以抓,所以貓咪改抓起蟑螂了...


歡迎光臨夕陽貓的部落閣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1 15:29 回覆:

喂~~半隻比一隻全屍更可怕好不好?詫異敢問另外半隻在你家猫肚肚裡面?懷疑

老鼠、小強,到底貓吃(咬)哪一個比較可怕?偶看都嚇人吧?!尖叫


jamesl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做過.........
2009/05/20 17:08

其實..........

我也用過電蚊拍來趕小強

XX牌充電式的電蚊拍蠻有效的

小小強會立刻"睡著"

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受不了它出現在洗手台@@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05-21 01:18 回覆:

又一鍋用電蚊拍對付小強的,你們太強了,偶壓根沒想到拿來用在小強身上!只是你們用電蚊拍時,不是要離小強很近,不然怎麼電得到?你們應怕小強吧?這麼近,不會挫嗎你們?懷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