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好樣的,不愧是前任總統的王子殿下!
2008/08/20 00:42:37瀏覽28382|回應15|推薦74

首圖來自:http://www.jc51.net/Jc_Html/Picture/Joke/20064/54.html

其他小圖也全來自 大陸雅虎

寫於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昨晚(8/18 星期一)看電視新聞,有兩則新聞一再重覆被不同新聞媒體播放著,那就是公主發飆爆料、陳致中岳母孤家寡人帶著陳家寶貝孫女先行回台的新聞。

公主的言論不全對也不全錯,我個人不想浪費口水批評,因為大家的解讀和切入點、想法都會因各人的政治色彩而不同。

我想說的是陳致中夫婦的女兒,為什麼是由岳母先行帶回台灣?昨晚那個場面,真的對小孩很不好,讓這麼小的孩子飽受驚嚇,於心何忍?

對於為什麼她們先回台,昨晚新聞中,對於陳致中夫婦沒有一起回台,這位岳母說法大致內容是:「因為他們(陳致中夫婦)怕回來的機場會有大批媒體,會嚇到孩子......所以才沒有一起回來。」

是嗎?是這個原因嗎?我想再不懂政治的人,也聽得懂意思,他們還在美國滯留絕不是這個原因,維吉尼亞大學方面,陳致中並沒有註冊,新生報到暨說明會也沒有出現,依規定沒參加者,會喪失入學資格。

    

所以,當初陳致中夫婦留在美國的原因早已消失,沒回台可能有許多因素,比如:不敢回來、不想回來,因為一回來就會被約談,甚至變被告,更慘的是可能會跟父母一起坐牢......與其結果這樣,還不如不回來。

有本事大伙人飛到美國去抓他們回來。

當然,這也要他們夫婦倆在美國躲得好好的、確定不會飛企他國,讓大伙人逮不到,否則人家一飛『不豬到』飛企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咱們想要他們回來就更難了!

    

不管陳致中夫婦還不肯回來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就屬讓岳母帶外孫女先回來的原因最扯。

什麼叫做怕:『一起回來的話,怕會嚇到孩子......』?是啊,台灣的媒體的大陣仗的確嚇人,你們夫婦二人都怕了,這麼小的孩子當然更怕啊!可是,怎樣的父母會讓外婆一人帶著小外孫女回台灣,這樣的面對媒體?

明明知道一到桃園機場就會遇上大批媒體,為什麼不是他們夫婦先回來,其後再讓外婆帶外孫女回來?!大伙先圍攻外婆(口憐的外孫女也跟著遭殃)不外乎是要問陳致中他們幾時回台?!

我相信在這節骨眼上,大伙對名人外婆和外孫女回台的消息絕對比不上陳致中夫婦二人幾時回台、到底有沒有洗錢,要來得有興趣。就算岳母和岳父也涉案,好歹陳致中他們先回來面對,小朋友的機場媒體驚魂記也一定能避免(至少絕對能降低)。

昨晚這則機場外婆孫女驚魂記的新聞,各家新聞平台一再重覆報導,我都忘了是哪台的女記者,在影片結束前還丟下一句話批評陳致中夫妻,說他們真是孝順父母......(言下之意是對『只有外婆帶外孫回台』這事有意見)。

呵,豈止孝順父母呢,連自己親生女兒也被推出企啦!這對父母可真是好榜樣呀!現在這種局面他們可真狠得下心,來讓岳母(老婆的親娘)和自己的年幼女兒去面對機場的一堆媒體,真是厲害!

昨天真是應該陳致中夫婦一起回台的,再怎樣也應該是他們倆先回來,事隔幾日再由外婆或其他親人帶回女兒,這樣才能真正避免嚇到孩子,而不是昨天由外婆帶回台灣,讓一老一少的面對這種混亂場面,而他們夫婦倆到現在還不知人在何處。

我是說,我們不知道他們人確切在哪裡。

陳致中夫婦到底回不回台,我猜他們是不回來的,因為一回來必會被限制出境,所以何不趁現在還在國外時,好好為後路打算;女兒雖已先回台,但日後總還有機會可以出境再和他們會合,再怎樣台灣也不會對孩子限制出境吧?!你說呢?

PS、媒體還不致於太沒良心,雖然嚇哭人家寶貝千金孫女,但是新聞裡的小孫女臉上有被打上馬賽克,這還算阿彌陀佛啦!

(本文於 2008/8/20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國內要聞 / 扁家族疑涉洗錢,這是第 37 篇上首頁~~)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1441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天和我姊在討論
2008/08/20 19:10
那天和我姊在討論
我們一家子的感覺是
陳幸妤心直口快,口沒遮攔
所以,扁家很多的事情陳大小姐一定都是被蒙在鼓裡
怕他一不小心說溜口

再者,陳大小姐感覺上充滿正義感
對於她老公和她公公的行為她已經是充滿OOXX了
所以,這個時候扁家藉陳大小姐發揮她的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正好可以發揮轉移注意力的效果

小小臆測嚕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1:01 回覆:

我不認為是藉由公主來轉移注意力,大伙還是關心注意陳致中夫婦回不回來,還有阿扁洗錢案的事,媒體盯上公主,我看是媒體故意的,明知道公主個性,這時候去找她一定有新聞可博版面。

趙家的確讓人很OX,就像目前阿扁一家讓人.......#&%#OOXX.......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逃亡
2008/08/20 17:45
逃亡  帶個孩子總是不方便呀  要知道  小孩的花費太貴了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0:54 回覆:
對啊,帶孩子流亡是不太方便,但是海外帳戶錢多多,有什麼好怕的?!人家今天還是吃高級料理呢!嘔吐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話可說的前第一家庭
2008/08/20 17:17

原來他們的家庭教育都是教子女一切都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錯

父都沒擔當了,更何況是下一代~~

他們會回來嗎?

得看曾受到高等教育他們自己怎麼想的了~~

不過話說回來,媒體也太誇張..那樣的陣仗,小朋友不被嚇到才怪。可是獨自讓一老一小回來的兩位年輕人,讓我看到了自私~~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0:52 回覆:

所以啊,阿扁的中心思想就是:阿扁我錯了嗎?

意思就是他沒錯,錯的都是別人!他們一家人都堅守這個中心思想,這等於是他們家的祖訓了!怒吼

我就是覺得陳致中夫婦太可惡了,光是因為讓岳母帶這麼小的孩子打頭仗先回台,就是不對,這真是怎樣的父母?!尖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驚險畫面
2008/08/20 16:38
那天看新聞畫面確實很驚險耶,而且雙方的情緒都滿火爆的,一個有年紀的阿嬤,要在混亂中保護小朋友確實滿危險的,如果我是小朋友的爸媽,我會認為我自己保護小朋友比較安全!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0:49 回覆:

我若是陳致中夫婦,如果我回台的話,我們夫婦先回來,過些時日再由外婆帶孫女兒回來,畢竟外婆和小孩必不是媒體的主要目標,目標是在陳致中夫婦上,媒體不放過陳致中夫婦當然是因為洗錢案,大人的事何苦為難這麼小的孩子,孩子又有什麼錯?!

唯一錯的話,就剛好是阿扁的孫女兒而已。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誰對誰錯~
2008/08/20 12:26

我還是覺得記者的動作不用這麼大~畢竟岳母跟小孩都是無辜ㄉ..

有本事大家就去美國跟著他們呀! 像跟王又曾那樣..這樣比較實在吧!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0 15:41 回覆:

小孩看到一堆陌生人靠過來,語氣高昂、咄咄逼人,當然害怕,最後嚇哭.....我看這新聞愈看愈生氣,對這新聞我最怪的不是媒體,而是陳致中他們!他們明知道她們先回來一定會遇上這堆恐怖記者媒體,還讓她們先回來打頭仗.....不管他們有沒有洗錢,讓她們一老一少先回來,這就已經很可惡了!

我氣的是這個!!

再怎樣大人的罪為什麼要由小孩來先扛?這年紀這麼小的孩有什縻錯?!唯一的錯就是剛好是陳致中的女兒!

真是氣死了!

還有啊,台灣的法律真是保護壞人的啦,你看台灣多少經濟犯(也不一定是經濟犯)順利逃到國外的?王又曾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已先預見阿扁一家會沒罪了,你等著看好了!怒吼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