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好樣的,不愧是前任總統的王子殿下!
2008/08/20 00:42:37瀏覽28379|回應15|推薦74

首圖來自:http://www.jc51.net/Jc_Html/Picture/Joke/20064/54.html

其他小圖也全來自 大陸雅虎

寫於 2008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二

昨晚(8/18 星期一)看電視新聞,有兩則新聞一再重覆被不同新聞媒體播放著,那就是公主發飆爆料、陳致中岳母孤家寡人帶著陳家寶貝孫女先行回台的新聞。

公主的言論不全對也不全錯,我個人不想浪費口水批評,因為大家的解讀和切入點、想法都會因各人的政治色彩而不同。

我想說的是陳致中夫婦的女兒,為什麼是由岳母先行帶回台灣?昨晚那個場面,真的對小孩很不好,讓這麼小的孩子飽受驚嚇,於心何忍?

對於為什麼她們先回台,昨晚新聞中,對於陳致中夫婦沒有一起回台,這位岳母說法大致內容是:「因為他們(陳致中夫婦)怕回來的機場會有大批媒體,會嚇到孩子......所以才沒有一起回來。」

是嗎?是這個原因嗎?我想再不懂政治的人,也聽得懂意思,他們還在美國滯留絕不是這個原因,維吉尼亞大學方面,陳致中並沒有註冊,新生報到暨說明會也沒有出現,依規定沒參加者,會喪失入學資格。

    

所以,當初陳致中夫婦留在美國的原因早已消失,沒回台可能有許多因素,比如:不敢回來、不想回來,因為一回來就會被約談,甚至變被告,更慘的是可能會跟父母一起坐牢......與其結果這樣,還不如不回來。

有本事大伙人飛到美國去抓他們回來。

當然,這也要他們夫婦倆在美國躲得好好的、確定不會飛企他國,讓大伙人逮不到,否則人家一飛『不豬到』飛企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咱們想要他們回來就更難了!

    

不管陳致中夫婦還不肯回來的原因是什麼,但是就屬讓岳母帶外孫女先回來的原因最扯。

什麼叫做怕:『一起回來的話,怕會嚇到孩子......』?是啊,台灣的媒體的大陣仗的確嚇人,你們夫婦二人都怕了,這麼小的孩子當然更怕啊!可是,怎樣的父母會讓外婆一人帶著小外孫女回台灣,這樣的面對媒體?

明明知道一到桃園機場就會遇上大批媒體,為什麼不是他們夫婦先回來,其後再讓外婆帶外孫女回來?!大伙先圍攻外婆(口憐的外孫女也跟著遭殃)不外乎是要問陳致中他們幾時回台?!

我相信在這節骨眼上,大伙對名人外婆和外孫女回台的消息絕對比不上陳致中夫婦二人幾時回台、到底有沒有洗錢,要來得有興趣。就算岳母和岳父也涉案,好歹陳致中他們先回來面對,小朋友的機場媒體驚魂記也一定能避免(至少絕對能降低)。

昨晚這則機場外婆孫女驚魂記的新聞,各家新聞平台一再重覆報導,我都忘了是哪台的女記者,在影片結束前還丟下一句話批評陳致中夫妻,說他們真是孝順父母......(言下之意是對『只有外婆帶外孫回台』這事有意見)。

呵,豈止孝順父母呢,連自己親生女兒也被推出企啦!這對父母可真是好榜樣呀!現在這種局面他們可真狠得下心,來讓岳母(老婆的親娘)和自己的年幼女兒去面對機場的一堆媒體,真是厲害!

昨天真是應該陳致中夫婦一起回台的,再怎樣也應該是他們倆先回來,事隔幾日再由外婆或其他親人帶回女兒,這樣才能真正避免嚇到孩子,而不是昨天由外婆帶回台灣,讓一老一少的面對這種混亂場面,而他們夫婦倆到現在還不知人在何處。

我是說,我們不知道他們人確切在哪裡。

陳致中夫婦到底回不回台,我猜他們是不回來的,因為一回來必會被限制出境,所以何不趁現在還在國外時,好好為後路打算;女兒雖已先回台,但日後總還有機會可以出境再和他們會合,再怎樣台灣也不會對孩子限制出境吧?!你說呢?

PS、媒體還不致於太沒良心,雖然嚇哭人家寶貝千金孫女,但是新聞裡的小孫女臉上有被打上馬賽克,這還算阿彌陀佛啦!

(本文於 2008/8/20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國內要聞 / 扁家族疑涉洗錢,這是第 37 篇上首頁~~)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21441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圖片
2011/05/23 14:20
哈哈~
那幾個圖片好搞笑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11-05-24 01:48 回覆:
就剛好配得上圖,純粹剛好~羞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砰
2008/08/30 00:04
扁和珍的話已不能聽,他們的兒、媳講話能信嗎?我真替他女兒感到無辜與羞愧,事後證明王子和王妃回國了,但事實上他們回國對案情有何幫助,檢調抱太大希望了,他們怎麼可能出賣自已的父母,想也知道這些錢陳致中夫婦也有份啊!陳致中的岳父甚至自爆,為了嫁女兒打腫臉充胖子負債20多億,這種事也做得出來,我只能說蛇鼠一窩,只有部份民進黨的人與扁的粉絲還在挺扁,這真的是國恥,因為不只是扁、珍害台灣蒙羞,還有當初選扁當總統的台灣人,以前台灣被稱「貪婪之島」,也許全世界的政客跟利益都脫離不了關係,但請記得「吃要有吃相」也要記得擦嘴,大家不知道就算了,如今被揭穿了還死不承認,就算承認也只認一半,還不忘拖別人下水,難道這時候還能轉為污點證人嗎?若扁一家人還想在台灣立足,請給自已和全台灣同胞一個痛快,承認自已的貪心與愚昧,到時再來個瀕死狗反咬李、連、宋甚至是蘇、謝、菊,亦或是所有貪一口,搞不好到時台灣人會感念扁家人的忠肝義膽。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31 16:41 回覆:

當然不能聽啊,他們家還是阿珍主導,告訴你啦,我想一定是確定咱們拿他們沒辦法,辦不了他們一家人,陳致中他們才敢回來!

我也說過,他們一回來也不會配合,也一定被會限制出境,結果勒,都被我說中了(相信其他人也跟我有同樣想法)!

他們就是愛吃不會吃,吃了又不會擦,留一堆屁股給人家說,真是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八卦!
2008/08/21 18:31
一;外行。
二;他可申請幾個學校。
三;就學,綠卡,創業。
四;小孩,幾年後再來。
五;學著點!法律的手法,方法,辦法,心法,.....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23:09 回覆:
歡迎你加入八掛評論,恭喜你的精闢八掛見解和分析,登上八掛王寶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致中是洗錢老手啦
2008/08/21 13:08

以下為陳致中近年洗錢出入境 資料
每次出國兩三天 不是洗錢難道還是旅遊嗎


2000.06.23/出/赴東京

2000.06.27/入/東京返

2003.06.25/出/赴東京

2003.06.29/入/東京返

2003.11.15/出/赴東京

2003.11.17/入/東京返

2004.05.02/出/赴舊金山

2004.05.05/入/舊金山返

2004.06.18/出/赴東京

2004.06.23/入/札榥返

2004.07.03/出/赴福岡

2004.08.20/入/舊金山返

2004.08.22/出/赴舊金山

2004.12.22/入/舊金山返

2005.01.09/出/赴舊金山

2005.04.08/入/舊金山返

2005.04.10/出/赴舊金山

2005.05.08/入/舊金山返

2005.05.11/出/赴東京

2005.05.18/入/舊金山返

2005.07.05/出/赴舊金山

2005.08.22/入/安克拉治返

2005.08.28/出/赴紐約

2005.12.22/入/安克拉治返

2006.01.07/出/赴紐約

2006.06.02/入/芝加哥轉東京返

2006.06.04/出/赴安克拉治

2006.08.03/入/安克拉治返

2006.10.08/出/赴東京

2006.10.11/入/東京返

2006.10.24/出/赴東京

2006.12.01/入/東京返

2006.12.15/出/赴東京

2006.12.20/入/東京返

2007.04.10/出/赴東京

2007.04.14/入/東京返

2007.07.13/出/赴東京

2007.07.18/入/東京返

2007.10.01/出/赴東京

2007.10.04/入/東京返

2007.11.02/出/赴休士頓

2007.11.08/入/安克拉治返

2007.12.14/出/赴曼谷

2007.12.17/入/曼谷返

2008.02.19/出/赴安克拉治

2008.02.23/入/安克拉治返

2008.04.14/出/赴洛杉磯

2008.04.20/入/安克拉治返

2008.06.30/出/赴紐約

2008.07.16/入/安克拉治返

2008.08.09/出/赴紐約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14:32 回覆:
所以啊,他們一家人在幹嘛,我們小老百姓都知道啊,偏偏人家還是認為我們人民對不起他們啊!生氣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帶著小孩出國不合常理
2008/08/21 09:53

如果陳致中單純的要去唸書,為什麼要帶著那麼小的小孩?

又為什麼要帶著岳母? 如果說打算帶他們過去陪讀一學期

為什麼 岳母和小孩這麼快回國 ?

小孩出去一定有目的

岳母陪同是為了小孩的目的達成後,請岳母先帶他回來~~

他們夫妻還有別的事要處理~~

這樣的推論才合理~~ 所以媒體說的辦綠卡機率真的很大~~

他們夫妻不見得會回台,小孩可以送出國和他們團聚即可~~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14:29 回覆:

應該是孩子不好意思讓娘家或扁家的人幫忙帶吧?!也有可能是捨不得和這麼小的孩子分隔兩地,尤其那麼小的孩子比較需要媽媽。

(特別是扁家的人都忙洗錢,哪有空帶小孩?陳致中太太娘家的人說不定也有份勒,兩家人都忙著洗錢.....帶小孩?都沒空啦!所以小孩只好在美國跟著父母,他們再請保母幫忙帶。)

小孩跟著出去有沒有問題我不知道,但現在由外婆帶回來,一定有問題!

這兩天我後來想想,是很有可能辦綠卡,但是不見得會再待美國,也許他們就到第三國去了也說不定(所以辦綠卡是有可能,但不一定真是如此)。

針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我想法也是如此,現在女兒在台灣,但日後可以送出企和父母在一起,所以女兒現在台灣,根本不是問題。


BlackJ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處理其它的黑錢
2008/08/21 02:13

去美國是去處理別的銀行帳戶吧,說不定綠卡也快到了, 申請時是可以一直留在美國的..他可能辦投資移民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14:13 回覆:
有可能!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致中夫婦應會很快回台
2008/08/21 01:38

陳致中夫婦應不致於逃亡,除非他們是衣冠禽獸,否則沒有把小孩丟開,自己跑掉的道理。除非他們很愚蠢,否則也沒有單獨讓小孩回來台灣的道理。

以他們沒有工作責任的情況,帶著小孩並不難,小孩當然有花費,但那花費非常的小,以他們的經濟情況,再有一百個小孩也吃不垮他們。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1:41 回覆:
我希望也認為他們應該回台,但是以他們家來說,我個人認為除非他確定回台灣會沒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鴛鴦
2008/08/20 23:20

一對鴛鴦,不管到哪,可能還帶著孩子嗎?

當然孩子開銷大,要辛苦落跑苦也不能苦孩子。

當初帶孩子出國,怎麼也想不到會搞到要流落在外國。

外婆帶孩子回國,因為祖孫兩人都沒犯法。

記者大陣仗有沒有嚇著孩子?

如果說有,那就太小看這個小幼兒了,

說不定,她

刀光劍影比大人還不怕呢!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1:10 回覆:

你可以參考下面我給黑忍者的回覆。針對孩子不怕的事,我有意見!

如果你有同齡的孩子,你讓他在同樣場合下,你看你自己的孩子怕不怕!

我同意你一點:外婆帶孫女回台沒犯法。對啊,本來就沒犯法啊,有罪(可能有罪)的是大人!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外亀因
2008/08/20 21:43

看精神病醫生說明陳幸妤的個人行為單純可稱為          外歸因

永遠都是別人的錯~~~~~~~~~~是這類患者的思想準則~~

決不可能我會犯錯~~~~~~~~~~中心思想~~~

至於陳致中夫婦~~~可稱為                外亀因~~

躲在國外吃美食逍遙法外,等風頭過了再回來嘛~~反正他老爹最多罰五十萬台币而巳~~~做做縮頭烏龜數月就可換來十多億~~~有何不對嗎?


黑忍者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1:06 回覆:

他們一家哦!偶沒話說啦,只有孫子輩的最口憐,真是投錯胎了!

沒錯,他們一回來就必定會被限制出境,還可能有罪,這回來還幹嘛?可是女兒回台就不同了,女兒總不會被限制出境吧?也總會有人鑽漏洞日後再帶小孩和陳致中在海外會合啊!

這時候先讓岳母帶小孩回來,應該是手段,讓人家以為女兒在台灣,他們就一定會回來的假象。這是我的猜測啦!

反正照他們家的想法,錯的都是我們,是我們台灣百姓對不起他們,千錯萬錯都是我們人民的錯,他家一點錯都沒有!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8/20 20:29

我腦中符現阿扁以前說過的話

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難道阿扁真的錯了嗎?

跟現在成強烈的對比呀~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8-21 01:02 回覆:
嘿嘿,你有了解吼!有認真看新聞!嘿嘿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