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臺北跨年,101煙花璀璨,心願達成。
2017/01/14 19:08:28瀏覽896|回應3|推薦15


















新年快樂,久違了!2017年的第一篇,回顧台北101的煙花。第一次在台北跨年,感到非常幸福。感謝高雄朋友的陪伴,可以親身體驗,不必再透過電視,感受現場的氣氛。一早就到信義新光三越一帶蹓躂。黃昏後,才走 到市民廣場等待。

相信,台灣政府正激勵推動“新南向”政策,101高樓 出現四種「歡迎到台灣」的東南亞國的語言,包括我國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及越南。有別於過往,除了璀璨的煙花;這次101的煙花,也配上LED燈光,更為迷人。煙花噴射的設計,拿捏得非常好,加上晴朗的天氣,煙花清晰可見,而不是一片朦朧的煙灰。

台灣加油,即使得不到國際的認同(暫時),也即使得到國際的認同(一定可以),國際的外交,好多時候就是一場戲。不是一個國家,也不是一座城市,是台灣人的家園,祝茁壯成長,後世有福。去台灣旅行、跟台灣有貿易關係、與台灣文化交流、教育合作等,就是接受台灣的發展成就。國人接受自己的國家,打造一座人情味、有愛心的國度,讓它國也被感染。台灣成功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88634967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6 20:35
進川 晚上好
好久不見你PO新文章
很忙是嗎?
101的煙火 非常美
近距離欣賞美麗的煙花
肯定帶給你滿滿的幸福能量
新年新氣象 祝福你有個美好的2017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17 10:25 回覆:

跨年倒數還蠻感動的。101的煙花很精彩啊,就站在市民廣場,離101很近。有機會,一家去看。祝美好的2017年。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5 19:55
久違了,新年快樂!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15 22:53 回覆:
你好,一切安好!

jasmine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5 11:52
臺灣缺少的就是如此正面的思考。
西雅圖夜夜眠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7-01-15 12:48 回覆:

政治,對我而言,都是害了人民。政府的政策無法100%滿足大家,加上政客的個人利益,往往造成人民的傷害,有點撲鼻。尋找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國際,看不過眼打壓,都是為自己的利益。台灣沒有輸不起的,自強,自己愛自己的國家。表面打壓台灣,其實大家都認了台灣的存在。加油!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