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第四次旅遊曼谷,推薦3大全新“泰”好玩。
2016/06/08 21:14:07瀏覽1206|回應0|推薦15















第一:Ratchada Train Market

除了早上的周末市集,個人強力推薦這座壯觀的夜市。井然有序的攤位、五顏六色的帳篷、價廉物美的美食與服飾品。還可以,一群朋友在夜市前的酒吧,邊享受音樂、邊喝酒。

如何去:MRT捷運站,Thailand Cultural Centre,出口後,一直往Esplanade Mall方向。夜市就在商場後面。

想拍夜市的全景,需到商場的4樓停車場。




















第二:Siam Discovery

Siam Paragon、Siam Centre及Siam Discovery是三家連接在一起的著名商場,也是旅客必到之處。藝術領域,在曼谷頗高水準。無論是手工藝品,還是商場的裝置,都非常迷人。重新包裝的Siam Discovery別具一格,商場格局不大,但整體的設計,會讓愛好藝術者,更加愛不釋手。城市生活的品味、視覺性的室內陳列、精美的服飾品、創意無限的裝置,一番體驗與學習。

如何去:BTS捷運站:Siam/National Stadium














第三:Chao Phraya Riverside 

昭拍耶河畔,情調的餐廳,對岸古老的黎明寺(Wat Arun)及餐廳路口前的臥佛寺(Wat Pho)。靠近Tha Tien碼頭的河畔,有著許多特色的酒吧餐廳。個人極力推薦到此一聚,享受午後的徐風、美麗的黃昏、看著河上的船隻來往,再小酌幾杯。

如何去:最佳方式搭計程車(100-150泰銖),到臥佛寺或Tha Tien碼頭。我推薦的餐廳:Ess Eat Sigght Story。


位置:

https://www.google.com.my/maps/place/ESS+Eat+Sight+Story/@13.7453769,100.4905721,21z/data=!4m5!3m4!1s0x0000000000000000:0x3467f6d4f25ffbbe!8m2!3d13.7453769!4d100.4907089?hl=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6079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