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北門復原,臺北街頭新意象
2016/04/06 22:44:53瀏覽740|回應2|推薦23














臺北街頭,我徘徊臺北車站與附近路口。高架橋拆了,新意象,百年北門煥然,四面八方一目了然。

原貌尚存,至今乃堅固,並無華麗雕飾,簡潔大方。北門亦稱承恩門,正面宛如臉一副,一雙眼、一隻鼻、一張嘴。一百多年,乃能可貴。帶著我的「禪繞」北門,在北門廣場留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guste08&aid=52657793

 回應文章

讚!
2016/09/03 11:41
讚!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6 23:31

吼!竟然腳程比我快,先看了北門!好利害的北門禪繞畫!可以做成明信片分送!我可以先要一份嗎?

有機會也可以看看恆春的城門!!

郭進川(Auguste08) 於 2016-04-07 13:27 回覆:
有機會,我送上一張給你。成品了,再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