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ster and Commander ----梟雄
2010/04/14 14:10:46瀏覽63167|回應167|推薦1097

狀況:

如果你是一位裝甲兵少尉排長,率領了四台戰車,奉命掩護大軍轉進(敗戰撤退)。
兩方都沒有空中支援。


敵方的指揮官非常優秀,繞過戰車的火力,派出特種兵迂迴占領大軍撤退必經的橋樑、要塞、制高點。敵軍主力由四面漸次合圍。
在極度的疲勞、飢餓、驚恐、與不確定中,少尉排長的四台坦克中,一台完全失去動力、一台機件故障,時速僅約十公里。


上頭嚴命要少尉保全所有的戰力,並脫出包圍。
眼見自己與全排弟兄即將被殲滅…..,
如果你是這個少尉排長,你會怎麼做?

一、 投降
二、 拼了
三、 坦克丟了逃命去也
四、 其他

 




待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emisX&aid=3942347
 引用者清單(3)  
2012/06/13 16:13 【Dearest you, rosylovesyou】 一些猜想:當我無法成為巴頓將軍(George Smith Patton Jr.)突破包圍且必須丟了坦克,第四種脫困策略
2010/04/25 19:08 【Dearest you, rosylovesyou】 一些猜想:如果我用戰車全力來中央突破?(第二個計策)
2010/04/22 06:50 【Dearest you, rosylovesyou】 一些猜想:如果我想當一個亂世中的梟雄?(第一個計策)

 回應文章 頁/共 1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3 23:13

人活著,無論古今都有相同的困擾,現代人生活面對的環境更為複雜多變,許多事情發展不能盡如意的狀況,又何其多呢,只能徒呼負負,盡人事,聽天命吧。無奈!又能如何?

<都會賞鳥>水鳥映波光—大、小白鷺、蒼鷺及高蹺鴴(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系統要停擺......

http://blog.udn.com/jong2020/170954131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17看回11終於發現...
2017/12/13 21:43

回來看文友們的發表和一些熱血熱忱度百百的回應文,是會上癮的..

你真的狠角色,放置多年,讓這篇文章有日新月異的閱讀性。


vivijr 也真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ㄛ,
2017/12/13 21:28
我好像ㄧ回來就自顧自地發表這一時間內再拜讀這篇文章的看法。還沒停看聽。
vivijr 也真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著,窮盡可能的活著,才能揮灑畢生才能!
2017/12/13 21:22

如題

世界這張地圖,繼續看,發現真相其實也不重要,生死關頭,能活著的人,必定智慧大開,天眼法眼心眼同時開展,所謂一翹通百竅通。

呵喝訶

信自己比相信命運更有意義!


vivijr 也真

海尾 飛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10:40

久違^^^好圖好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5 22:13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3 16:06
找其他國家幫忙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2 17:17
既是梟雄 唯有拚了!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5/02/16 01:41

我又來了,來跟你拜年。

祝福你新的一年健康、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舒姜.瑪琳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5/02/14 17:52

沉寂五年,你,還沒冒出水面?

無言....

頁/共 1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