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午餐開跑~
2011/10/20 09:14:30瀏覽683|回應1|推薦36
好快啊~又到了萬聖節了ㄟ!

今天收到人事部發出的電郵; 叫大家10月31 號當天裝神弄鬼,還有:要帶。 女同事已經在玩電郵接力,要大家填表看要帶什麼拿手糕點,頗有要來個甜點 PK 大戰的陣式。  不會烤東西的小妮子我填:安妮蘋果派!

去年我們一個同事上一頭大髮捲,臉上塗滿她先生的刮鬍膏,嘴巴叼根她先生的香煙,披了睡袍,就一路開車來上班。喔,她中途停車去買了幾盒甜甜圈進公司,連警察都跟她豎大拇指微笑; 路人則是咧嘴大笑。。。。
現在還是想到就好笑。真期待今年的比賽,還有禮物ㄟ。。。

嗯,我把假合約貼一身,戴溥儀的小圓眼鏡扮訟棍好了。嘿嘿嘿。

可是,怎麼是吃Chinese Food 啊???又是炸雞翅跟假炒飯嗎??救命啊!
HALLOWEEN LUNCH

MONDAY, OCTOBER 31ST

AT NOON


IN THE HAUNTED


 LUNCHROOM


FOR A CHINESE FOOD

BUFFET!

Everyone is encouraged to wear a


 HALLOWEEN

HAT OR MASK

 

“Trick or Treat” for prizes.


 

Please bring in your favorite “sweet treat” for


 desert.

 


Join us for what is going to be a fun filled lunch!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57587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假炒飯?真炒飯?
2011/10/22 00:01

“假炒飯”是啥麽東東啊?

甜點我也是到店裡去買現成的!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10-22 10:05 回覆:
假炒飯就是那種美國人吃的放碗豆仁,胡蘿蔔丁,叉燒肉丁,雞肉丁加醬油
炒的濕濕的飯啦!我們台灣人喜歡的那種乾乾的蛋炒飯他們都不會吃。。。
我是要帶小甜甜圈- munchkins , 他們也很高興,還叫我要帶兩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