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工殤事件簿
2011/01/18 11:08:50瀏覽795|回應4|推薦45
Jimmy 進辦公室拿文件, 手上還抓了隻喇叭; 我在辦公室內看著奇怪跟了
出去....

啊~~~ 是Nikki 小狗狗!!!


我們公司外面雪沒鏟乾淨,所以Nikki 在午休時間下雪地玩, 一時打滑,
四隻腳加尾巴,還是連衝帶爬的滑向外牆給狠狠地K了一下....

就成了這德性。↓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4804629

 回應文章

Z喵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無辜
2011/02/21 13:13
主人沒提醒 風雪大不能出去玩玩!^  ^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3-09 08:57 回覆:
她就愛玩啊! 不過為免意外. Nikki 被禁足了, 不准再到公司來了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幸中的大幸
2011/01/19 11:30
小狗狗好可憐,還好看其來很有造型,是不幸中的大幸!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1-21 11:00 回覆:
是有點可憐... 一直帶著個"喇叭" ... 還好不用開車... 哈哈!

米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poor baby
2011/01/19 06:37

好可憐, 不過這造型也真好笑.. Cute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1-21 10:59 回覆:
對啊! 笑死我們了.... 她睡覺只好兩腳伸直朝天.... 醒來腳痠又沒力站
Jimmy 只好一直抱著她.... 超好笑小狗狗

◎皮滷蛋*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而
2011/01/19 06:24
這樣反而更可愛呀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1-01-21 10:57 回覆:
真的很可愛ㄏ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