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在女巫城Salem, Mass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11/02 10:34:25瀏覽1394|回應4|推薦52
今年的萬聖節我們一堆人決定要搭火車去麻州一個叫 Salem (撒冷) 
的小鎮,她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觀光點: 因為兩百年前,全鎮的人
因為民智未開,所以在一半害怕,一半覺得自己在做好事的心態下
燒死了幾十個女巫及他們住過的房舍.....後來當地鬼影幢幢,覺得是
女巫回來報仇 ( 根本是自己作賊心虛!) 總之引發的大事件至今成了
一個觀光點;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在整個十月間擠爆了這個小鎮。
萬聖節當晚就更不用提了,所以也因此讓小鎮要在萬聖節當天,及
三天前開始宵禁,不然鎮民們都不用睡了!

很有名的"波士頓熱狗公司"....老闆娘還拿了個圖釘讓我在台灣上面釘


我還事先買了很多很好笑的糖果可以分發給小朋友 ( 其實有一大半被我大朋友
同事們吃掉了啦! ) ↓看到那牙齒軟糖嗎?? 最好吃的喔!

眼球糖↓其實是 "惡魔小喵"   把大家眼睛都挖下來啦! 哇! 哈哈哈!!!

化妝的人群全部出籠了:

大力士 (Sumo) 扮得好啊! 一定很暖和!!!  那天冷到我看好多人流鼻水!!!! 

嚇死小朋友的天線寶寶....我要是小孩一定以後不敢再看那卡通!!!! 

巫師巫婆大會串

"會吃人肉的" 三輪車司機..... ( 電影: 沉默的羔羊)


萬聖節快樂!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Meow&aid=4542580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挖賽
2010/11/05 15:19

好豐富的哈落陰

真想躬逢其盛呢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11-07 14:55 回覆:
哈落陰.......Halloween.....  翻得好好喔!!!! 

我可是查資料又找老爸問才知道是跟"觀落陰" (見鬼了!) 有關.....所以
現在才回你, 不好意思!!!! 不過, 你講得夠好笑, 連我爸媽都覺得太傳神了
翻得好啊!!!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家決定今年吃烤鴨!!!
2010/11/04 14:13
我的表弟!!!!!!!!!!!!!!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11-05 01:10 回覆:
sorry.....

brickwall-muppet d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re's a big fan of Mr. King...
2010/11/03 20:03
Salem's Lot... :)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11-04 08:10 回覆:

深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聖節快樂
2010/11/03 12:31
轉眼間,又要說「聖誕節快樂」了~

南非這邊不過萬聖節,十一月是開始請年假的時候,熱熱熱!
小喵安妮(AnnieMeow) 於 2010-11-04 08:32 回覆:
沒有ㄋㄟ 我們還有一個感恩節要過才會到聖誕啦!
已經接到邀請要吃火雞大餐了! 我爸媽很為難(想到後院的火雞們)
我們家決定今年吃烤鴨!!! 不然就太對不起後院那一家11口了!!! 
(我們好久沒看到他們來逛了希望是最近零下一度的低溫讓他們躲起來
了!) ....我等12月再跟你說聖誕快樂ㄏ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