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麵包必須包含穀類原有的維生素,而不是人工仿造的
2013/01/06 21:23:54瀏覽170|回應0|推薦6
不要吃白麵包 (白麵包的危險)
瑞士政府已經意識到吃了幾十年白麵包的危險,為了讓民眾停止進食,瑞士已加了白麵包的購買稅。
稅款付給麵包師,以減少全麥麵包的價格,來鼓勵人們改用。
11年前,加拿大政府就已經通過一項法律,禁止添加合成維生素的「強化營養」白麵包。
麵包必須包含穀類原有的維生素,而不是人工仿造的。
從本質上講,白麵包是「死」的麵包。通常情況下,消費者沒有被告知這個事實已經謂的「強化營養」麵粉。
為什麼白麵包會那麼白,而從小麥裡得到的麵粉卻不?
這是因為用來製作白麵包的麵粉是經過化學漂白,就像你漂白你的衣服。當你是吃白麵包時,你也吃下了殘留的化學漂白劑。
麵粉廠使用不同的化學漂白劑,所有這一切都是非常糟糕的。下面是其中的幾個:氮的氧化物、氯、氯化物、亞硝基和過氧化苯甲酸;氧化物混合各種化學鹽。
漂白劑氯氧化物,會與任何仍留在麵粉裡的蛋白質結合,產生氧嘧啶 Alloxon 。
氧嘧啶是一種毒藥,並已用於實驗動物使產生糖尿病。
氯氧化物破壞了重要的小麥胚芽油。
它也將縮短麵粉的保質期。
你將無法在白麵包找到良好的營養:
在使麵粉變白的過程中,僅僅是碾磨的程序就把食用價值高,良好的不飽和脂肪酸,丟失了一半,而幾乎所有的維生素 E 隨著小麥胚芽與米糠的去除而丟失。
因此,在你買的白麵包裡,剩下的麵粉只含有劣質蛋白質和令人肥胖的澱粉了。但是,營養成分的流失並不僅只於此。約50 %的所有鈣,70 %的磷,80 %的鐵,98 %的鎂,75 %的錳,50 %的鉀,以及65 %的銅被破壞。如果這還不夠糟糕,約80 %的硫胺素,60 %的核黃素,75 %的菸酸,50 %的泛酸,以及約50 %的維生素 B6 也被破壞了。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了多年來瑞士已熟知的,這些可怕的數字是由加州大學農學院進行的一項研究得到的結果。
從我們已經學到的,很明顯的,應避免白麵包。
用全麥粉製成的全麥、黑麥、穀類麵包是一種更好的選擇。這是一個好主意:
經常要細看標籤,絕不買含有人工香料、色素、漂白麵粉、防腐劑、氫化或部分氫化油的食品。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bell0118&aid=720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