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愛"有你真好"拍攝
2008/12/09 17:54:05瀏覽4805|回應5|推薦4

  拍攝大愛"有你真好"是去花蓮玉里取景,坐了將近五個小時的火車,屁股整個超麻的 = ="。快到花蓮時候,坐我前面位置的兩個原住民小朋友回過頭來跟我聊"波麗士大人",搞笑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一片嘻笑的狀態,我們坐過站了@ˇ@"......我們還想說奇怪,為什麼玉里高中的小朋友在火車上,還說人家翹課,結果人家是下課要回家了.....瞎透咧!

  習慣了台北市忙碌的生活,難得有機會到郊外去走走,雖然是為了工作,但是心情放鬆了許多,那是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純樸善良的氣息跟大都市成了蠻大的對比。

  這次拍攝幾乎都在玉里高中裡面,還請了假日放假的同學回來幫忙,真是辛苦大家了!這些同學都很可愛,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他們竟然問我說"姊姊,妳是不是唱(別疼我)的那個押?"哇.......我好感動喔!可能是太久沒有發片的關係,我一直覺得大家都忘記我忘的差不多了,所以聽到有人還記得我,我真的很開心。

  劇組的人也都挺好相處的,雖然去到那裡才知道要把頭髮染黑>"<,不過除此之外一切都算順利。而且因為要講求純樸、單純,這次幾乎都是沒上妝喔!不知道我的"黑輪"有沒有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又因為身體不適氣色也不曉得好不好,不要嚇到大家就好囉!

  拍片告一個段落,再來的行程是去馬來西亞錄音,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2458746

 回應文章

雨凌
^^
2009/07/31 12:41
你唱歌很好聽~~
超喜歡聽你的歌~~
什麼時候你才會再發片呢?

史妹
快回來啦
2009/02/13 02:38
以奇姐姐:我是妳忠實的粉絲ㄛ~好久都沒看到妳上來了!是不是跑去交男朋友了呀?嗚嗚嗚

笙之歌
期待這部新戲上檔
2008/12/14 10:33

我本身是大愛劇場的忠實觀眾

沒想到何以奇來演大愛劇場的新戲咯

這齣戲劇是迷你劇集還是連續劇?

不知是否可以透漏一下劇中男女主角的名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趕快落跑
2008/12/10 21:34

對啊!妳是誰啊?

我好久沒看大愛的戲了說

喵大拍的是八點檔的嗎?

之前最好看的是高慧君演原住民的那次

我都要笑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壓~
2008/12/10 21:06

喵大邀加油喔~~

期待更多你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