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夜的月,滋潤心田
2010/07/27 16:53:33瀏覽144|回應0|推薦2

我把思念遙寄這一彎
夏夜的月
捎去我對你的眷戀......
遠方的你
會把我的思念捧入胸前
聽到你愛的心音
在心中復活
那怕這愛只是一場夢幻

夜空中的一顆流星
突然地
劃過我生命的蒼穹
留下一道最美麗的弧線
永遠也寫不完的一首多情的詩
無數次地
我用多情的詩
描繪著你的秀麗多姿
是因為躁動的顫慄不安
忍著難言的喜悅
你我的心
因此在無節律地跳動
沿著這愛的苦海岸邊激蕩向前
從不回頭
獨自體會著那別樣的情懷

真實的情感
在這個多雨的季節裏
是憂鬱的季風
雨中默默的傾聽著生命的足音
當愛的鐘聲
在遠方不停的敲響
一片煙雨霏霏

欣羡人生夏日的張狂和浪漫
感受生命存在的價值
不妄愛神賜的多情燦麗
心仍在愛中拚命綻發
愜意在驕陽酷暑中情愛如傘
形成一方陰涼你我詩意的天地
看萬事萬物
無不神清氣爽
充滿著嫵媚和諧的神韻
心靈再次在淨化中得以昇華

趁著這一圓清月
捕捉住你我心靈中的呼喚
飄進夢鄉
遙望遠方
愛如甘雨
一滴一滴
滋潤我的心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6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