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成眠的夏夜
2010/07/25 19:35:24瀏覽124|回應0|推薦2

多年過去了,心如初衷,我喜歡站在黃昏裏等待月亮升上來,
我曾是那麼在意,每一個黃昏落下時那一瞬的淒美,
我曾是那麼在意,每一晚月亮升上來時那一剎的美麗。

我不是天生的寂寞,
心底卻能比任何人滋生出更多的憂鬱,
即便是一首婉約纏綿的樂曲。

在失眠的夜裏,聽著歌,為胸口打開一扇窗,
回憶生命的軌跡,體會人生的里程。
時間,輕快得不留下一絲痕跡;
歲月,流逝得乾脆俐落,
只有帶著淚水的回憶,
落進靈魂的深處,
無法抹去。

夜,消沉得孤寂;
月,清麗得驚豔;
星星總是雀躍圍繞在月亮的四周,
睡夢中的雲朵,不忘記拉著風的衣角。
一個人清醒在這樣的夜裏,
會想起許多.......
許多的人,
許多的事,
幸福愉悅的,
傷心難過的,
如同刻在時光縫隙裏的斑駁,
不斷的重複。

記得有人這麼說,
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
而是你內在很想改變;
你會注意到那個可以改變你的人,
也只有在那一刻,
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喚。

佇立在窗前,
滿天紛飛的往事,
總會有人忘記,
也會有人記得。

不知道有多少曾熟悉的人,
如今慢慢走向陌生;
不知道有多少刻骨銘心的愛,
如今已不再回頭看一眼。
然而,即使是那樣,又有什麼關係呢。
過去的終究會過去,
而未來始終會再次叩響心的門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