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羨慕活在主面前(詩歌290首)
2009/12/13 22:58:03瀏覽863|回應0|推薦0

主耶穌, 我羨慕活在你面前, 在早晨, 在晚上只有一世間;

不讓我心也快樂, 若我在愛慕, 在感覺, 或思想無你的事物.

每一刻, 每一天, 不論何痛苦, 當世上正沒有甚麼可鼓舞,

當歎息正不禁, 眼淚流滴滴, , 擦乾我眼淚, 平靜我歎息.

 

 我每次如夢想人生善美, 親愛主, 我求你, 必須也在內!

不讓我離開你去尋求快樂, 不讓我憑自己去單獨選擇!

當每夜萬籟靜, 孤單自處時, 主耶穌, 我求你, 仍與我同止;

當每晨未破曉, 我仍蒙昧中, 求你來低聲喚, 將我耳開通.

 

 當每次我虔讀你聖潔話語, 求你用你榮耀照亮每一句;

讓我能明看見; 這寶貴救主, 和祂的大救恩, 無一不我屬.

當我正無倚靠跪到你座前, 求垂聽我禱告, 賜殼用恩典;

有時候因有錯, 禱告你不聽, 別收回你同在, 使我感不寧.

 

當每次我想到屬天的福氣, 讓我心切羨慕早日會你;

我今日所希望只有你再來, 我那日所快樂只有你同在

, 求你教訓我活在你面前, 在早晨, 在晚上, 只有一世間;

不讓我心快樂, 若我在愛慕, 在感覺,或思想無你的事物.

感言:你真的羨慕活在主的面前嗎?即使那將會是不快樂的。真的願意完全讓神做主嗎?真的願意接受讓你心不快樂的事嗎?從心里深處,真的順服嗎?主啊,別收回你的同在,求平靜我的嘆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58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