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每一天
2009/11/04 00:30:39瀏覽353|回應0|推薦0

早上讀到一篇文章。生活應該是平靜,安穩,正常,規律,不特別,又深切,細水長流,天天“一點一點加多”,是不是很棒?太過激情,太過難忘,太過興奮,太過神奇,也很快冷卻,很快乏味,很快不以為然。這時,就沒了感動,沒了感恩,沒了期待。反之要求,傷心,失望,埋怨和不安。

享受每一天。其實當你還可以睜開眼的每一個早晨,你就該感恩,因為你又賺了一天。因為你還可以呼吸,還可以說話,還可以看到你所愛的人,甚至你所討厭的人。難道你想永遠看不到他/她嗎?如果你仔細的想一想,今天你覺得傷害你很深的人,離開這地上了,請問你還討厭,恨他/她嗎?還是放下吧。讓我們的人生永遠都畫上美麗的休止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6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