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求必應,未必是件好事
2009/10/29 09:14:42瀏覽298|回應0|推薦1

別對自己太好。別讓自己太順利。因為這樣你就沒有機會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真的就夠了嗎?

有時候迷路是件好事。因為下一次,你會更加清楚你要走的路。山谷之后不是緊接著的是山峰嗎?人生本來就是有高有低。何必為那暫時的低谷而感到難過呢?

最重要的是找回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哪怕路再遙遠,也不怕!對嗎?

有個朋友說了這句話。很有意思。“體會低潮的過程 才知道生命的完整,人生短短快去快回,低潮時就讓自己好好的體會,高潮時就才會懂的珍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4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