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2009/10/17 23:13:36瀏覽226|回應0|推薦0

從沒想過來會來到這個地方“常”“住”。今年三月的一個晚上,我在往回家的路上,我問自己為什么要來?為什么感覺那么的孤單?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打戰?忽然有個聲音柔聲的對我說,“不要害怕!不要難過!我與妳同在!就像當年妳在澳洲讀書那樣。”我的淚水頓時流下。一個人忍不住號啕大哭起來。祂逝去了我的淚水。給了我勇氣,鼓勵和安慰。告訴自己,加油!神與我同在!從今起,祂是我的每一天!

多少的夜晚,多少的時候,我在流淚!我在反省!我在沉淀!我在思考!我在煩惱!我在憂慮!我在依靠!我在仰望!我在等待!我在祝福!我在放下!我在平靜!我在嘆息!我在矛盾!我在哪里? 誰又會知道明天怎樣?活在當下!依靠吧!

開始感恩!開始珍惜!開始把握!開始同情!開始明白!開始接受!開始順服!開始讃美!

越是孤單,越會遇到人事間的美好。或許物以類聚,開始吸引很多很談得來的朋友! 有的是我聽他說,有的是他聽我說,有的是大家一起說。生命就在不知不覺中茁壯的,慢慢的成長。這一年來,我好像過了很久。慢慢的,不知不覺中,我找回了自己。

生命的真正意義不在於你擁有什么,而是你給了多少。。。。。。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1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