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39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3 01:40
博學風趣又「比常人饞點」的Dr. Composting開講介紹洛杉磯地區的美食

洛杉磯是全球移民之都,世界各國移民幾乎無有不薈萃於此,是處名符其實國際大都會。大洛杉磯地區人口約二千萬,不僅人口眾多,經濟力更是雄厚,它是美國的製造工業中心,娛樂業中心,進出口貿易中心,也是與紐約,巴黎齊驅的複合時尚中心。若論飲食文化之雜沓與精萃,舉世無出其右,全球各地口味應有盡有。然而這樣一個大都會地區遼闊嚇人,接近有四個台灣全島之大。當年沙特一見此現象,大為驚訝之下直接形容洛杉磯是龐大怪物,一個衛星城市銜接一個衛星城市櫛比麟次直到天際。此地幾乎每個族群每一種人都群聚集合形成自己的社區和區域,裡面有自己活動與飲食文化中心。在如此鉅大槃雜而色彩繽紛的城市,若非得有Dr. Composting 這樣一位饕餮食客的指引,我們委實難以知曉得享洛城美食是如何地浩翰和精緻美味。

竭誠敦請美國洛杉磯地區的網友參加座談

主辦單位: 洛杉磯南灣華人婦女會


聚會地址在 Torrance 請洽聯繫人莫大

講演及座談時間: 二月八日 週日 下午二時
頁/共 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