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能引導華郵的觀點嗎?
2013/09/21 07:07:07瀏覽223|回應1|推薦2

馬王之爭被美國的華盛頓看成是台灣的水門事件了,國民黨把責推到民進黨身上去.

請看這一則報導..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2013.09.21 12:39 am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天說,民進黨把日前發生的「司法關說」事件類比成美國「水門案」,刻意誤導國際視聽,令人遺憾。

殷瑋表示,美國「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近期報導「司法關說」事件,引用民進黨說法指此事是「台灣水門案」;為免誤導,他提出澄清。

殷瑋表示,事實上,特偵組早已說明,這起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在偵辦其他案件時,特偵組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進行監聽,且合法取得台北地方法院核發的監聽票,之後意外聽到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柯建銘之間的談話,並不是以所謂的「非法手段」對立委進行監聽,這與美國的「水門案」完全不能類比。

他強調,民進黨意圖藉此轉移關說司法個案的焦點,迴避柯建銘才是一切事端源頭的事實,刻意誤導國際視聽,令人遺憾。

2013/09/21 中央社】@ http://udn.com/

問題是民進黨有那個能耐嗎?如果民進黨有誤導美國人觀點的能耐,國民黨就有導正的能力了,趕快去導回來吧,別只是在國內鬥嘴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8629686

 回應文章

6
DPP以拗見長
2013/09/21 07:52
華郵新老闆的作風能引導華郵的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