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老榮民的舊文章..馬總統是沒有膽識、智慧、能力的人嗎?
2021/12/07 15:13:08瀏覽36|回應0|推薦0
馬總統是沒有膽識、智慧、能力的人嗎?
2010/01/02 10:56:53

  最近有一位自稱是馬總統的多年友人出面批馬,說他是一個缺乏膽識、智慧、能力的人,妙的是旣是馬總統的多年好友,應該是早就知道馬總統的缺點的人,那為什麼不早說出來呢?至少在總統選舉之前就說出來,也好讓全國人民在投票時作個參考豈不是好事一件嗎?而今在馬總統飽受各方批評之後,也在經大多數的人民都意識到馬總統缺乏「治國能力」的時候跳來批評,完全是在放馬後砲,發表一些後見之明,旣對不起全國人民(選前不向人民講真話),也對不馬總統這一位老朋友(儘說些落井下石的話)。

 

  馬總統沒有膽識嗎?沒有膽識的人能提出不統、不獨、不武的主張嗎?

 

  馬總統沒有智慧嗎?沒有智慧的人能在國內會讀到台大畢業嗎?能在美國拿到哈佛大學的法學博士嗎?

 

  馬總統沒有能力嗎?沒有能力的人能够當官作到法務部長?能選上台北市長?會選上總統嗎?

 

  所以說馬總統是沒有膽識、智慧、能力的說是錯誤的。

 

  說馬總統想討好所有的人,結果是問題越處理越多也必正確,事實上馬總統自上任以來,只是企圖討好泛綠的人而已,而之所以討好泛綠的人是為了得到他們的選票罷了。

 

   那麼國事何以至此?馬總統的處境何以至此?其原因又何在呢?

 

   問題在於馬總統對自己的膽識、智慧、能力都自認為是超優越的,造成了馬總統過度的自負與自信,進而企圖施展自以為是的理念的結果。

 

   最後馬總統必然會走上恃才傲物的路子,自己走上了自我毁滅的路子。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7076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