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母說 丁守中陣營幕僚批吳敦義嚴重失言、要求道歉----這不就是國民黨內鬥乞行最好的說明嗎?
2018/11/18 09:44:27瀏覽118|回應0|推薦2

豬母說 丁守中陣營幕僚批吳敦義嚴重失言、要求道歉

2018-11-17 21:56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即時報導

丁守中陣營幕僚、前立委孫大千今晚在「新聞深喉嚨」節目上表示, 韓國瑜建立的最好選舉典範就是不打負面選戰、不做人身攻擊。因此,黨內天王更應該知所進退,保持距離,「就算不能當補藥,至少不要當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南下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輔選,他在高雄雲林同鄉會拉票時,替已故的考試委員黃俊英抱不平,用台語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豬母」。

「吳敦義今天在高雄市的的談話是嚴重失言!」孫大千批評,吳不應該用這麼粗魯無禮的用詞來影射女性的政治人物,這樣的作法,和國民黨候選人堅持正向選舉的主張,是完全背道而馳的,「請吳敦義主席立即收回這段談話,並且向全台灣的人民道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報系資料照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2009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