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中貿易戰將空前升級 川普要讓北京受不了
2018/09/22 08:02:41瀏覽297|回應1|推薦1

美中貿易戰將空前升級 川普要讓北京受不了

美國總統川普21日抵達密蘇里春田市(Springfield)時,向支持者舉拳致意。(路透)

美中貿易戰

美中貿易戰打得正熱,雙方不斷大幅加碼,加徵關稅,但這似乎還沒完。

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說,美國總統川普不會退縮,打算把這場貿易戰升到空前層級,讓北京受不了。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21日報導,巴農說,川普的戰略是要把美中貿易戰升級到「空前大的規模」,讓北京感受到「無法承受的痛苦」,除非獲勝,否則絕不放手。

巴農指出,由於製造業是美國力量的核心,這目的不僅在於迫使北京放棄「不公平的貿易措施」,最終的目標在於「使美國重新產業化」(re-industrialise America)。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rahamYin&aid=11641884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未必吧 ? ! 北京要讓川普受不了 ? !
2018/09/22 17:59
1950 開打的 韓战﹐土共沒輸。2018 貿易戰﹐ 中共大国崛起﹐ 土共 升級到 老共﹐ 但本貭未變 ← 兩桿掛帥 (槍桿 + 筆桿) → 爆力 + 說謊 宣傳。 中共一党專政。美国仍是民主。十一月国会大選﹐川普未必能續保国会优勢。 即使勉強過關﹐兩年後大選﹐貿易戰 殺敵八百 自損一千?!物價通膨﹐預料飛漲 → 選民肯扮演砲灰 ? !

一帶一路 未必不賺錢 ? !


塔吉克斯坦 丝路盛开幸福花

懇請不吝賜教?